曝篮网赛季结束后选主帅!已瞄准四大候选,挖角湖人快船?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名记Shams的报道,篮网会在赛季结束后开始海选主教练,找出最适合带领杜兰特和欧文争冠的主帅。
图片
在球队本赛季的任务结束后,篮网希望能找到他们想要的主教练人选,带领杜兰特和欧文成为总冠军竞争者。
图片
图片
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有几个候选人,他们分别是湖人助教基德,76人助教伊姆-乌多卡,快船助教泰伦-卢和前尼克斯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当然了,目前球队的临时主帅雅克-沃恩也有机会被彻底扶正。
自从阿特金森下课之后,篮网选帅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毕竟这支球队拥有欧文和杜兰特两大超级球星,而阿特金森的下课也跟两人有关系。很自然地,选帅也会听取两人的意见。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也承认,选帅会参考杜兰特和欧文的意见。
图片
目前,篮网战绩34胜36负,排在东部第七,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不过没有杜兰特和欧文,篮网本赛季夺冠希望渺茫。
图片
对篮网来说,下赛季才是重中之重。而赛季后的选帅会是篮网冲冠的开始,他们会选中谁来执教杜兰特和欧文,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