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队竞争西部第八,太阳六连胜也难进季后赛,布克哭晕在厕所

在8月11日的NBA排位赛太阳队与雷霆的比赛中,菲尼克斯以128-101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本场手感依旧火热,17投9中拿到35分5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

复赛以来,布克的状态非常神勇,最近5场比赛,有4场拿到30以上的高分,场均拿下31分3.6篮板6.4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在布克的带领下太阳队连克奇才、独行侠、快船、步行者、热火、雷霆,取得6连胜佳绩,成为复赛以来战绩最好的球队。目前太阳队以32胜39负排在西部第十,距离第九的开拓者仅剩半个胜场,距离第八的灰熊也仅有一个胜场。

根据nba复赛赛制,第八名如果想要进入季后赛,必须要领先第九名4个赛场,否则就必须进行附加赛,附加赛最多进行两场,排名第九的球队要两场全胜才能进入季后赛。而目前只有灰熊、开拓者、太阳、马刺有资格角逐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目前这四支球队的战绩非常的接近,所以他们必须以附加赛的形式决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目前,太阳队还有两场排位赛要打,他们的对手分别是76人和独行侠,这两支球队都是东西部前七的球队,实力不俗。虽然太阳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但想要拿下最后两场比赛的胜利,难度还是不小,他们最有可能拿到一胜一负的战绩。

灰熊队接下来的对手是凯尔特人、雄鹿,这两支都是东部的豪强,目前伤兵满营的灰熊想要拿下这两个对手非常困难。而开拓者接下来两场需要挑战独行侠和篮网,以开拓者目前的状态,拿下篮网问题不大,而独行侠西部第七的位置已经锁定,不需要再跟开拓者死磕,所以开拓者很有可能连胜两场。马刺接下来则需要挑战火箭和爵士,火箭和爵士都想要提高自己的战绩,所以马刺很难取得最后两场比赛的胜利。

个人预测,排位赛结束时,开拓者将排在西部第八,而太阳要么两战全胜排在西部第九,要么一胜一负排在西部第十。而太阳队如果以第九的战绩和开拓者进行附加赛,必须要连胜开拓者两场,才能进入季后赛。连续两场拿下开拓者,这个真的非常非常的困难。所以,太阳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比较小。

当然,太阳队还是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的,但是球迷们更希望开拓者进入季后赛,这样湖人就会在首轮遭遇开拓者的挑战,相比太阳队,开拓者更有机会逆袭湖人,黑八成功!

排位赛只剩最后两场,季后赛即将开战,大家觉得谁将拿到最后的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