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单手控制单车,玩自拍吓坏网友,单车价格超7万引热议

本文编辑剧透社:木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艺人王浩信因为他的新剧《反黑路人甲》的播出,人气不断上升,工作自然就紧接着来,忙得都快没有休息的时间了。

最近王浩信就忙里偷闲,踩着自行车到外面做运动,忙着工作,总得要锻炼一下身体,他还把自拍片段分享在社交平台上。

但是细心的网友从王浩信的黑超倒影中发现他拍照的时候是单手拿着手机自拍,吓得网友们马上评论留言说:“你要小心点,很担心你的安全。”

王浩信除了分享自己的自拍照以外,还分享了他的单车的照片。有的网友评论说,这一部单车也不便宜。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这一款单车品牌是一个著名的牌子,有一些网店的这辆单车开价都达到了港币的70600元,价格还真的挺夸张的,一般平民百姓都买不起。

王浩信在电视剧《反黑路人甲》中,可以说是非常的幸福了,因为剧中有七大美女与他对戏。王浩信就大耍太极笑着解释说。

这部剧其实也是蛮有趣的,虽然剧中美女多,但是他与剧中美女的感情线,他都是处于被动的关系,他主要的感情线还是和张振朗。无福享受这种福分。

说到合作,王浩信和张振朗已经是合作的老搭档了,他们多次一起合作,可以说默契感已经是十足了。这一次再次搭档,他们称他们二人暧昧的关系就再度升华,笑着说这是在挑战观众的笑点底线。

张振朗被访问到会不会不让女友杨偲泳看你的新剧《反黑路人甲》,以免误会你对取向有问题,张振朗幽默的回应说:“这倒未必,可能女友会鼓励我呢!”

王浩信和张振朗都表示他们的默契度是非常好的,为了能够给电视剧制造更多的喜剧效果,他们在拍的时候还加入了很多搞笑的对白,就是希望观众们在家的这段特殊时期也可以看电视看得开开心心的。

事业上获得不错的成绩,不过婚姻上似乎就出现了问题。王浩信在2011年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但是婚后七年就传出他和太太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屡次传出二人的婚姻出现了变故。

但是他们二人都多次出面否认这些传闻,但是都没有把这些传闻给止住,从很多方面看,还是可以看得出问题所在的。

前段时间陈自瑶在五月二十号的时候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的手指带着戒指,而王浩信也在其下面点赞了。网友认为这应该是他们感情还是在的,但是在王浩信出席的一个活动中,被问到太太发的照片他点赞表态一事,王浩信马上就不发言了,并且回应说,这个就不要讲了。

其实他们二人这些年来都很少一起同框出现,更不要说他们一家三口的合照了。在他们女儿的生日的那天,只看到女方独自给孩子庆祝生日,没有发现男方的身影。

不管事情是怎样,还是祝福两人能够幸福,也期待王浩信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