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坦言身体状态越来越好 精神上逐步为季后准备

随着季后赛临近,勒布朗-詹姆斯对季后赛也有一些准备,目前詹皇表示只是精神状态准备好了。
图片
在被问到球队对季后赛的准备程度时,从1分到10分评估,10分为完全准备好了,詹姆斯表示:“我不认为我可以给我们打10分,但我们应该是10分的。我心理上还没有进入季后赛模式,身体上快了。”
詹皇表示,“就我个人而言,精神上,我还没有进入季后赛模式,身体上我正在接近目标。我感觉双腿越来越好,球技也越来越好,也越来越适应园区的比赛了。心理上我还没进入季后赛模式,但我们会的。我们不会操之过急,因为这会耗费极大的精力与努力。”
湖人队在复赛之后的7场比赛只赢了3场,作为西部排名第一位的球队,他们将与西部第八在首轮相遇,目前灰熊队、开拓者队、马刺队和太阳队正在争夺西部第八名。
詹姆斯这番话也暗示着,湖人队随着季后赛开始,也将是另外一番模样。在谈到如何进入季后模式,勒布朗说:“要一路建立良好的习惯,我们有这样的习惯。当季后赛到来时,我们会准备好的。”这支湖人队时隔多年之后重返季后赛,球队需要詹姆斯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来带领。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