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真的要退出CBA了?假的,都是假的……

据国内媒体报道,八一男篮将于本赛季结束退出CBA。
图片
文中提到,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八一男篮均是以特邀的身份参加CBA联赛的,参赛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备战2019年军运会。
图片
最终八一如期完成了使命,在2019年军运会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作为八一富邦俱乐部最大股东,在八一富邦篮球俱乐部注销后,CBA联赛的参赛资格严格意义上也属于富邦集团,八一男篮一旦退出CBA,宁波富邦集团将重新获得CBA联赛参赛名额。
而富邦集团自从和八一男篮友好分手后,也一直在积极筹建自己的篮球队,时刻做好征战CBA联赛的准备。
图片
八一男篮解散消息出来后,其他俱乐部也是虎视眈眈啊,毕竟八一队内有着不少年轻的优秀球员。
邹雨宸、雷蒙、付豪等,只要能引入几个,对球队都是不小的加强。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邹雨宸近期关注了新疆队的微博,这一下就给人无限想象空间,这是要重新回到阿的江手下打球的节奏?那阿公子不是更没悬念了?
图片
关于球员流动网上也有各种声音。
如果他们去了强队,那岂不是没得玩。
建议分给天津,同曦,广州,四川几个鱼腩球队。
而更多的声音是支持富邦买下解散的球员,这样一来,支持八一的球迷,就可以继续支持富邦,富邦再引进两个外援还是一支强队,大家都皆大欢喜。
对于这事大家怎么看?
图片
说回八一将退出CBA这事。
其实这事在近些年已经被球迷讨论过无数遍了,自从八一王朝衰退后,球队一年比一年差,完完全全变成一支的鱼腩球队。
垫底,不能签外援,放弃选秀权,八一这支队在球迷眼里就是不思进取,浪费名额,阻碍CBA的发展,还不如退出CBA算了。
图片
乱侃君也有想过八一可能会离开CBA,只不过没想到会是现在。
正当大家讨论的如火如荼的时候,消息又转变了。
篮球记者贾磊发博称,八一解散的消息未经证实,大家还是等官方通知吧。
图片
并配图
图片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这....果然未经证实的事千万不要轻易相信。
不过是真是假大家心里应该也有个数,无风不起浪,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咋们就坐等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