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韦斯卡俱乐部两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图片
直播吧8月11日讯 西甲升班马韦斯卡俱乐部今天表示,俱乐部当中有两人在新冠检测当中呈阳性,目前他们已经居家隔离,俱乐部其他球员则将正常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本周一,在俱乐部准备开始新赛季备战工作之时,韦斯卡俱乐部进行了新冠检测,最终有两人检测结果呈阳性。韦斯卡方面表示,根据西甲联盟和西班牙高等体育理事会(CSD)的要求,他们已经采取了相应的防疫措施,让这两人居家隔离。目前他们的健康状况良好。
由于阵中其他球员并未和这两名确诊患者有过接触,一线队的其他球员将按原计划继续正常备战季前的工作,他们将在本周三进行体检,本周五开始在俱乐部的训练基地金字塔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全程遵循卫生部门的指导。在训练开始前,金字塔体育场将进行消毒工作。
韦斯卡俱乐部也已经将检测结果告知卫生主管部门、西甲联盟、西班牙足协和高等体育理事会。他们没有公开这两名确诊人员的信息,也没有明确他们是否为一线队的球员。
韦斯卡上赛季排名西甲倒数第二降入西乙,本赛季他们以21胜7平14负的战绩夺得西乙冠军,成功升甲。
(吃肉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