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自9月8日起缩短运营时间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8月11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的四个主题公园将从9月起缩减运营时间。新京报记者从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官网获悉,自9月8日起,迪士尼的魔法王国与好莱坞工作室将提前一小时关门,Epcot提前两小时关门,另外动物王国的运营开始时间延后了一小时,关门时间则提前了一小时。

目前,奥兰多迪士尼乐园魔法王国的运营时间为早9点至晚7点,好莱坞工作的运营时间为早10点至晚8点,Epcot的运营时间为早11点至晚9点,动物王国的运营时间为早8点至晚6点。9月8日起,魔法王国的运营时间为早9点至晚6点,好莱坞工作的运营时间为早10点至晚7点,Epcot的运营时间为早11点至晚7点,动物王国的运营时间为早9点至晚5点。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四个主题公园新的运营时间将从9月8日持续至10月31日。目前,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官网尚无法查询11月之后的运营时间。

据外媒报道,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拒绝对此次缩短主题公园运营时间的原因发表评论。

受疫情影响,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于今年3月份暂时关闭,并于7月11日重新开放,是疫情暴发以来美国首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而原定于7月中旬重新开放的加州迪士尼乐园,则因疫情的持续恶化推迟了开园计划。截至目前,加州迪士尼乐园尚未公布新的开园时间。

迪士尼在最新的第三财季报告中指出,因疫情导致的停业,使主题公园、体验和消费产品业务的营收减少了约35亿美元。截至目前,迪士尼在美国境外的四大园区,除因疫情再次关闭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以外,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东京迪士尼乐园和巴黎迪士尼乐园均已恢复开放。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张彦君

图片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