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屡次开撕鞠婧祎,四千年美女“黑历史”到底有多少?

提起鞠婧祎,很多人想不起她的代表作,但是如果提起“四千年不遇的美女”,估计大家都知道指的是鞠婧祎。

然而最近,鞠婧祎的日子过得估计并不“美丽”。起因是8月11日,好几天没有动态的王思聪突然点赞了一条“跟鞠婧祎学自夸”的动态。随后网友扒出,这已经不是思聪第一次开撕鞠婧祎了,此前就曾多次内涵她。

鞠婧祎这样一个“软妹子”到底有哪些行为,让王思聪对她不依不饶?网友又为何纷纷给王思聪的这一行为点赞?

一是借别人之口花式自夸。从社交平台的动态的内容可以看出,鞠婧祎总是时不时发布各种自夸动态,称自己去吃火锅,被别人夸“真好看”;是大家心中”超凡脱俗的气质美女“;去银行,营业员会哆哆嗦嗦想和她合影……

从鞠婧祎的社交平台发布的内容可以看出,她总是想传达“自己美而不自知,但别人总是不断夸赞”。难怪王思聪看不下去了。

有网友进行了解读,称鞠婧祎的行为是一种典型的“暴发户心态”,可能是因为她以前不是很好看,经过努力,变美丽后就想时不时炫耀一下。

二是太作。王思聪前几年曾称鞠婧祎“做作得要死”,可能大家当时还没有太觉得。但是近两年她的一些“谜之行为”逐渐佐证了这一评价。

在日前综艺节目《我要这样生活》中,鞠婧祎早上录制节目的时候化了全妆,口红若隐若现,然后开始刷牙,屏幕上却尴尬的写着“清新素颜”。

也是因为这一行为,很多网友质疑鞠婧祎不敢素颜面对镜头,为她的整容传闻添了料。

三是疑似撒谎。此外,鞠婧祎公开表示自己头发之所以很多,是因为遗传,但是网友通过照片的对比,发现她疑似用了发际线粉,让人大跌眼镜。

此前鞠婧祎曾公开秀过厨艺,但是在今年的一期综艺节目中,她似乎想营造“公主”人设,自称“没下过厨房”。

其实,鞠婧祎算是早期女团SNH48中的比较成功的一个。要知道,这个团体的名字叫SNH48,但是这个女团的人可不仅仅有48个,甚至多达上百个。大部分女孩入团之前都是很普通的小妹子,需要经过长时间训练和包装,才能逐渐积累了一定的粉丝基础,之后开始成立工作室,参与影视剧,慢慢混出自己的一番天地。鞠婧祎就是这类。

人红是非多。鞠婧祎各种“黑历史”都被扒,一方面说明是她确实是比较有话题,另一方面,或许她也需要自己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了。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