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喉舌豪言找到武器:格列兹曼知道 怎么才能在欧冠中淘汰拜仁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点,巴塞罗那将会时隔5年欧冠再次对决拜仁慕尼黑。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找到了法宝:格列兹曼知道如何淘汰拜仁。

5年已过,当年如日中天的MSN组合早已解体,两支球队的境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受困于过度依赖梅西+内部矛盾重重,另一个则是欧冠的最热门球队+复赛之后欧洲五大联赛状态最火爆的球队。

这句话,并非没有根据。2015-16赛季,瓜帅带领拜仁慕尼黑挑战西蒙尼率领的马德里竞技,在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拜仁因为客场进球劣势惨遭淘汰。次回合安联球场,接到托雷斯直塞之后,格列兹曼摆脱了阿拉巴,单刀攻破诺伊尔把守的大门。

《世界体育报》这样写道:“相信格列兹曼知道,在欧冠淘汰赛中淘汰拜仁是什么滋味。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格列兹曼在次回合进球,虽然马竞1-2落败,但依然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这是法国人职业生涯中重要的一场比赛,也是他唯一一次能够闯进欧冠决赛。现在1564天之后,他将代表巴萨挑战拜仁,这次不是关于闯进决赛,而是半决赛。但是,他是唯一一个知道怎么在其他球队里击败拜仁的巴萨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4年前的欧冠淘汰赛中,比达尔还是拜仁的主力,如今来到了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