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投三分,出手次数力压韩德君郭艾伦,这哥们有点飘

2020年8月11日晚上8:00,CBA本赛季的总决赛打响了,在广东队和辽宁队之间,双方各有优势,而后卫线上就是辽宁队的优势,赵继伟+郭艾伦是国家队级别的两名后卫,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两人基本上都占据了国家队的两个位置,另外还有高诗岩,他也是一名防守悍将,相对于广东队的赵睿+胡明轩+徐杰,无论是从经验上还是实力上,辽宁队都是占优的,毕竟徐杰和胡明轩还是CBA中的新人。
图片
不过今天的比赛,辽宁队并没有很好地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尤其是高诗岩这一点上,打得实在是太糟糕了,全场出战18分钟,砍下7分3篮板1助攻2抢断,按理说这个数据也还行,但是问题是,18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就出手了14次,仅仅命中2球,其中三分球8中0,有几个是强投的三分球,真的是有点飘了,14次出手,仅次于梅奥的19次,比韩德君的11次,郭艾伦的12次都要多,本土两大核心都非常珍惜每一次的出手,高诗岩倒好,胡乱强投,今天辽宁队大败(110-88),高诗岩是第一罪人。
图片
你说要是手感好的话,多投几个没有问题,这样乱投真的是对球队伤害很大,辽宁队的教练组应该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不然出场时间也不会是18分钟而已,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的,这样打很容易跌出轮换阵容,要是在广东队这样打,估计会成为饮水机管理员了。
当然,现在说什么都是后话了,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需要好好地准备一下下一场比赛,录像确实应该好好看看,糟糕的投篮选择要适当减少,因为是三局两胜的比赛,再输一场就要回家钓鱼了,作为一名球迷,也希望大家能够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准,为球迷朋友们带来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