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7岁女学生因长相酷似天王杰克逊火爆网络,被质疑整容引发热议

据《镜报》8月10日报道,英17岁女学生因长相酷似天王杰克逊火爆网络,被质疑整容引发热议。据悉,这位英国17岁少女偶然的机会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自己的自拍后,招来了意想不到的非议。因为有人指出她和美国已故的天王歌手迈克尔·杰克逊长相惊人地相似,该帖子还被带上了热门话题,引发网络关注和热议,但与此同时也遭到了网友猜测她整过容的炒作质疑。
图片
报道称,来自曼彻斯特的女大学生洛伦·伊丽莎白(Lorun Elisabeth)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并打趣地配文道:“都怪摇滚乐。”随后洛伦这张照片在社交平台上收到了几千多条评论,10万多个赞,其中一名用户调侃道:“ 我想“天堂里”的迈克尔·杰克逊先生会因为盗用身份而报警吧。”
图片
17岁的洛伦发现人们对她照片的评论都很好笑,她也大胆承认自己在一些照片中长得很像一代天王。“我对网友们这样说的反应并不反感,”她说。“我看到了有趣的一面,我并不是那种会因为别人在网上对我的评论而生气的人。不过,我猜人们只是随大流,现在我被称为“迈克尔·杰克逊女孩”。很多人转发了我这条帖子,还配有杰克逊流行歌曲的歌词,我在其他社交媒体上也收到了很多很好的评论,很让人感动。”
图片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评论都是轻松愉快的,洛伦也回击了那些声称她通过手术变得像天王的人。她说:“有一次我很生气,因为有人把我的照片贴在了一个网站上,还起名叫”拙劣手术“,他们说我做了整容手术后才长得像杰克逊,但事实并非如此。然后有些恶意评论并不是友好的。所以后来我把这篇文章删掉了。
图片
这位17岁的女孩补充道:“说实话,我不敢相信它会这么火爆,甚至还得到美国媒体的关注和报道。现在看到我的照片和天王的照片对比,相似程度连我自己都感觉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