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的特别疼爱!库兹马绝杀采访,老詹频频捣乱!

库兹马绝杀掘金!掘金是湖人检验自身季后赛实力的重要一场,他们成功发掘了球队第三号球星的全部实力命中绝杀!库兹马采访,还感受到老詹特别的爱,要求库兹马成为第三球星!

西部前三之战,对于湖人和掘金胜负都无伤大雅,更重要的是发挥角色球员实力,比赛战至最后4秒双方121打平。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要么詹姆斯,要么浓眉”,湖人为库兹马特别设计了右侧边线三分绝杀的掩护战术,库兹马手起刀落自信命中。

很显然,湖人两位当家球星为诱饵,库兹马的赛后采访不会轻松。

本场16中11砍下25分的库兹马刚开口:我们打的是团队篮球……远处的詹姆斯直接甩出毛巾招呼,精准命中!

逗比可能是会传染的!库兹马对老詹的笑容或许再次勾引了詹姆斯,后者又对小老弟使出了肉弹撞击并高喊:嘿哟~裤子!

库兹马只能迅速结束“我想说的就这么多了”,于是受访者就这么很自然地从库兹马转移到了勒布朗自己。

勒布朗对库兹马表达了自己的称赞:他是一个很有自信的年轻人,在属于他的慢节奏里,他对比赛的洞察就会体现到比赛中。

詹姆斯还说多:如果湖人想要夺冠,库兹马必须成为第三球星!尤其在我和安东尼戴维斯表现挣扎时,他必须成为第二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