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自由》曝光 英联邦日皇室四人组细节 哈里梅根被无情忽略

图片
2020年8月11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持续追踪了《寻找自由》这本书。在这本书中有很多关于皇室之间的细节。不少哈里和梅根之间的事情也被曝光出来。而梅根的父亲和凯特等人对这本书的一些内容嗤之以鼻。
图片
《寻找自由》曝光了今年英联邦纪念日的一些细节。在电视镜头前,其实哈里和梅根看起来是很开心很放松的。不过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很快就要离开了。
图片
这次也是他们一月份以后首次见到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对于这次会面,可以说大家留下的印象都是不很快乐的。
图片
在整个活动期间,哈里和梅根都不排斥和自己的哥哥嫂嫂打招呼。但是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似乎对他俩并不买账。
图片
威廉王子和自己的弟弟哈里礼貌性地打了个招呼,但是压根没有理一旁的梅根。而梅根试图和凯特王妃有一些眼神上的交流,但是并没有得到凯特王妃的任何回应。毫无疑问,威廉王子和哈里之间深深的矛盾还是影响到了凯特,她对这一切很不高兴。
图片
而在尴尬的过程中,其实夏洛特公主起到了一定的缓解尴尬的作用。哈里和梅根在角落里和夏洛特小公主玩耍了半天,这样显得不那么难看。最起码场面不会太不和谐。
图片
其实,早在他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就有些不愉快。威廉王子不是很喜欢弟弟的这个女朋友。而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在肯辛顿宫和梅根碰面时,凯特表现的很有戒备心。其实凯特本身就是那种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