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被喷了!郭艾伦输球太郁闷 赛后再缺席球员致谢环节

8月11日,CBA总决赛迎来了辽粤对决。首节比赛两队几乎打个平手,半场时辽宁队也仅仅落后5分。但是到了下半场广东队的优势渐渐显现,最终辽宁队没能抵挡住,以88-110输球。此役郭艾伦虽然没能带队获胜,但是拼劲了全力,全场比赛得到了14分7篮板4助攻。此外我们看到他在场下干呕的画面,一度让人心酸。但是赛后郭艾伦又出了状况,他再次缺席了球员致谢环节,接下来难免会被喷了。
图片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进攻端不是很顺畅,我们看到多次投篮不中,比分上因此落后广东队。这时是郭艾伦先站了出来,他突破后以一记罚球线跳投命中开场。随后他艺高人胆大,直接挑战广东队内线核心易建联的防守,结果一次干净的突破打板得分。首节比赛郭艾伦用积极的表现帮助球队稳住了比分。
次节郭艾伦上来先是送助攻,他给梅奥的传球顺利得分。随后郭艾伦再次挑战易建联,这次他迎着防守滑翔打进。上半场郭艾伦得到6分6篮板3助攻,可谓是表现非常全面,而辽宁队并没有落后太多。
图片
下半场辽宁队形势严峻,而且进攻端火力下降,因此被广东队拉开了分差。这时还得看郭艾伦,他仍然选择突破,左手的上篮命中。随后郭艾伦还有突破造犯规,但辽宁队还是没能追上比分。
末节郭艾伦仍然非常努力,他的突破是辽宁队得分关键,因此我们看到了连得5分的画面。但无奈球队弱项太明显,辽宁队的锋线被周鹏等人打爆,一度落后20分以上。郭艾伦面对这样的情况也没有办法,最终他们还是输球。
郭艾伦这场比赛拿出了全力,休息期间的干呕就是证明。不过他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辽宁队确实和广东队有差距,特别是锋线位置被压制太明显。而且广东队很多时候还会用错位来攻击,因此郭艾伦领衔的后卫线消耗非常大。
图片
输球之后郭艾伦也有点郁闷,因此赛后再次出了状况,我们看到广东队和辽宁队的球员都向观众质疑,结果郭艾伦并没有出现,而是直接返回了更衣室。
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此前在6月23日就曾缺席过这一环节,结果赛后他发文道歉。而现在竟然又出现了这样的状况,因此郭艾伦赛后肯定会被激进球迷狂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