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歪嘴大赏

关注浪姐的朋友都知道,金晨参加这档节目之后有不俗的表现,因为越红话题就越多,有眼尖的观众就发现,她的嘴巴经常会歪。无论是化妆出镜,还是素颜直播,她的嘴巴略有些不自然。

只要有张口,就忍不住往一边歪。

不说话时也会歪。

小嘴动起来,歪得就更明显了。

对比她几年前参加《花样姐姐》,嘴巴还没有现在这么歪呢。

笑起来也是很自然。

面对网友的质疑,昨天中午,金晨在微博晒出西瓜特效照,发文回应了被网友说“嘴歪”一事:“如果有一天我嘴不歪了,我还不喜欢了呢!”

配图还有一张她小时候的照片,证明自己的嘴巴从小就有点歪。

还有一张在舞台上挑眉弄眼的表情,嘴巴也是歪的。

还有一张歪嘴翻白眼的表情。

看到金晨这么刚,不少网友都表示喜欢她的性格,嘴歪点也是大美女。

但也有一些网友吐槽:“本来就是嘴歪,发白眼照真的没必要,让人想起张檬,顿时印象不好了。”

其实,金晨没必要跟网友太较真,很多人都会存在嘴歪的情况,有些甚至会觉得歪嘴很好看很有型。比如很多女明星就会利用嘴歪来突显自己的英气,Sunnee就是一个例子。

虽然有人觉得这样不好看,但仍有一群喜爱她的粉丝觉得这样很酷。

很多女艺人在舞台上都会情不自禁地歪嘴,比如刘雨欣

文哲的表情管理有时也不能自控。

乐华娱乐everglow的组合成员韩恩智(MIA),歪起嘴来也是很有看点。

可能是想营造出一种老娘slay的气场吧。

李斯丹妮也有同样的情况。

这是歪到姥姥家了吧。

和以上有歪嘴表演情结的艺人不同,也有一些明星在自然状态下,嘴巴也是歪的,比如陈都灵

《权利的游戏》里的娜塔莉·多默尔,是出了名的歪嘴。

日本女星友坂理惠

日本模特武井咲

很多网友都知道郭碧婷的歪嘴照超美的

这是她跟高晓松前妻合照

这是她怀孕后的近照

还有赵薇黄晓明的同学何琳

还有拍戏时激动起来就会嘴歪的刘诗诗

女明星嘴歪会走样,男明星也不甘示弱。陈冠希的歪嘴就是一个经典。

可能是有冠希哥的前车之鉴,很多男明星歪嘴有时不是因为天生嘴歪,而是觉得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帅,徐海乔就有点用力过猛。

甚至他在《醉玲珑》剧组接受采访时,嘴歪得一度让人怀疑是打针后遗症。

新版“花泽类”王鹤棣颜值很高,但拍照时,他还是会刻意歪嘴。

李现也很喜欢歪嘴笑,就是这个笑容迷倒了不少妹子。

在电视剧里也是这样。

许凯也是这种情况。

还有李瀚文

有时不仅要歪嘴,还要咬唇。

当然,有些人天生就有一点歪嘴,但这样反而给他们颜值加了不少分。比如X战警里的“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

还有蔡徐坤。

小鲜肉歪嘴人见人爱,中年男人歪嘴就见仁见智了。小包总杨烁平常就喜欢歪嘴,但总是被吐槽太油腻。

黄轩也有过这种问题。

黄晓明歪嘴的邪媚笑容,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有时笑得过猛,还容易让人留下心理阴影。

看了这么多歪嘴的明星,不知大家觉得谁歪嘴最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