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贵阵容,利物浦快把后防线包揽了,中场是最大软肋

《德国转会市场》最近盘点了目前英超最贵的一套阵容,其中利物浦几乎占据半壁江山,而红军的后防线有4人入选该阵容。
图片
后防线上,阿利森依然是目前英超身价最高的守门员,虽然本赛季阿利森的稳定性不如上赛季,但零封次数依然排在英超前三。
左后卫罗伯森身价6400万欧比拉波尔特还有高出几百万,中后卫拉波尔特6000万欧,范迪克8000万欧,依然是世界最贵的中后卫,当然,贵的东西除了贵没啥不好。
右后卫阿诺德自从进入一线队主力阵容后,基本上每年身价都在暴涨,两个赛季下来,阿诺德的身价已达到了1.1亿欧元,简直难以置信,一般这身价只能出现在前锋身上。
图片
中场方面,切尔西的坎特,曼联的博格巴同样是8000万欧元。如果考虑B费加盟曼联后的表现以及相应的曼联的成绩,B费身价应该不在博格巴之下。最牛中场自然德布劳内当仁不让,以20个助攻遥遥领先第二名。所以,德布劳内高达1.2亿欧元的身价自然也是中场第一人。
图片
前锋方面,萨拉赫,斯特林一右一左。斯特林1.28亿欧元是这套阵容身价最高的球员,萨拉赫和凯恩1.2亿欧元紧跟其后。其实马内的身价同样是1.2亿欧元,但由于阵容中一直在左边,所以还是被斯特林取代。
如果哪支队伍的常规主力是上述阵容,是不是可以横扫欧洲无敌手了呢?另外,这套阵容更适合哪位主教练?克洛普还是瓜迪奥拉或者是穆里尼奥?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责任编辑:大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