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欧冠折戟信心受挫,皮尔洛上任恐致C罗出走大巴黎

欧冠16强被淘汰后,尤文图斯果断换掉萨里,由接手青年队10多天的皮尔洛接手球队。皮尔洛能否复制齐达内在皇马的成功还有待观察,但是这次换帅所带来的影响已经开始显现了。

据法国足球媒体footmercato.net报道,在尤文换帅后不久,门德斯已经开始接触巴黎圣日耳曼的管理层,以推动C罗加盟法甲班霸。在C罗团队看来,在波切蒂诺、温格等名帅都有希望接手的情况下,俱乐部却选择了“菜鸟”皮尔洛,无非是因为皮尔洛的薪水更低。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尤文图斯显然想要尽量压缩开支,由曾经的俱乐部传奇带队试一试,如果成功则又是一例齐达内传奇的剧本,失败了的话,那时候大概率已经度过了疫情阶段,俱乐部财政也已经逐渐步入正轨,那时候再请名帅过来也未尝不可。毕竟尤文图斯的舞台就在这里,要请名帅过来问题就不大,说白了尤文图斯的目的就是暂时放弃欧冠赛场上的争霸野心,把皮尔洛当做疫情期间的过渡。

但是这样的计划显然和C罗的目标是冲突的,尤文还有时间慢慢给皮尔洛适应,35岁的C罗却没有时间在尤文再蹉跎一个赛季了,这也是门德斯接触巴黎的动因。目前有能力接下C罗巨额薪资,有实力冲击欧冠奖杯的俱乐部非大巴黎莫属了。况且当年同时签下内马尔、姆巴佩后,除了继续在法甲称霸外,欧洲赛场一直一无所获,但是随着他们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仍然无法夺取欧冠奖杯,大巴黎就很难留住这批超级巨星,这几年投入的数亿欧元最后可能都会打水漂,所以大巴黎也有继续砸钱再赌一把的动机。

C罗本赛季在尤文46场比赛有37球7次助攻的数据,场均造1球的能力也说明了他仍然是当世最强大的终结者之一。如果能够加盟巴黎,C罗可以取代天使迪玛利亚的位置,和内马尔、姆巴佩组成强大的CNM前场三人组,而当最近两年频频在关键时刻受伤的内马尔缺阵时,C罗也能完美取代巴西人的位置,有迪玛利亚和姆巴佩的拉扯,C罗在禁区内将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历史上还没有球员代表3个不同联赛的3支不同球队夺取夺取欧冠的先例,C罗之所以在33岁高龄远走亚平宁,就是为了追求这样的成就,如果老妇人已经没有了追逐欧冠的野心,相信C罗也会认真考虑他在尤文的未来。

(责任编辑: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