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战开打!大巴黎25年后再进4强?内马尔起飞吧!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时,2019-20赛季欧冠1/4决赛揭开战幕。首场交锋,巴黎圣日耳曼将对阵亚特兰大。大巴黎能否时隔25年再度杀入欧冠四强?内马尔如愿破壁成功?面对意甲超级黑马,前皇马功勋门将纳瓦斯如何应对?大战一触即发。
图片
大巴黎25年后再入欧冠四强?
巴黎圣日耳曼早已在法甲赛场独孤求败,他们每个赛季的最大愿望,都是能够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但很遗憾的是,此前几个赛季他们都早早遇到顶级豪门,最终铩羽而归。此番巴黎圣日耳曼抽到上上签,在他们所在的半区几乎避开了所有的强队,极有希望直通决赛。如果此番能够击败亚特兰大,巴黎圣日耳曼就将在25年后再度杀入欧冠四强,他们上一次达到这一成就还要追溯到1995年。
图片
姆巴佩领衔4大球星恐缺阵
最近几年,大巴黎几乎每个赛季的欧冠淘汰赛阶段,都会遭遇严重的伤病减员问题,而本赛季也不例外。此前姆巴佩就遭遇脚踝伤势打击,虽然目前基本恢复,但据法国媒体的消息称,此番对阵亚特兰大,姆巴佩登场的可能性并不大。除了姆巴佩之外,迪马利亚将停赛,维拉蒂和库尔扎瓦也将因伤倦勤,大巴黎4大球星缺阵,对他们的影响巨大。
图片
关键先生:内马尔
内马尔之所以从巴萨转投大巴黎,一方面是因为高薪,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开创一番事业。但此前几个赛季,他都因伤缺席欧冠淘汰赛阶段关键赛事,这成为大巴黎出局的主因之一。此番姆巴佩缺席,内马尔将挑起大梁。82场打入70球,这是内马尔在大巴黎交出的答卷。面对亚特兰大,内马尔需要拿出巨星级别的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
图片
皇马欧冠功勋加持
纳瓦斯毫无疑问是皇马的欧冠功勋人物,在加盟大巴黎之后,纳瓦斯的表现非常出色,稳稳占据主力门将的位置。欧冠1/4决赛这样的关键赛事,纳瓦斯丰富的比赛经验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在2019-20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亚特兰大轰入98球,是进球最多的球队,比冠军尤文图斯整整多进22球。面对攻击力强大的对手,纳瓦斯将是大巴黎防线的依靠。
图片
欧冠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预计首发(4-3-3):
门将:纳瓦斯
后卫:科雷尔、蒂亚戈-席尔瓦、金彭贝、贝尔纳特
中场:马基尼奥斯、格耶、埃雷拉
前锋:萨拉维亚、伊卡尔迪、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