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又点赞内涵鞠婧祎做作的微博,求爱不成记恨至今?

昨天,王思聪突然点赞了一条关于鞠婧祎的微博。

而这条微博的内容,是列举了鞠婧祎在节目中如何“自夸”,点进去细看会发现,是一条diss鞠婧祎做作的文章。

因为王思聪点赞后,不少网友都觉得奇怪,好似王思聪这次是又要爆什么料吗?

不过王思聪这边的料还没出现,他本人倒是被扒出跟鞠婧祎的恩怨,甚至还有网友爆料,王思聪曾对鞠婧祎求爱不成。

据爆料称,鞠婧祎当年还在SNH48的时候,王思聪曾经一度蛮喜欢她,不但关注了她的微博,还三天两头给她点赞。

虽然现在这些赞都被王思聪取消了,但翻看一下鞠婧祎2015年的一些微博下面,还是能从网友们的评论中发现点赞过的蛛丝马迹。

但那时候,鞠婧祎却并没有回关这位“国民老公”。于是,王思聪怒气值+1。

据说那段时间,王思聪还曾有意买下SNH48的公司,因此还和其中的一些成员有过活动合作,让成员去他家打扮成兔女郎。

然而鞠婧祎仍然不给面子,没有去,王思聪怒气值+2。

而王思聪不知道是恼羞成怒还是开玩笑,还发微博晒出到场成员们的合照,并且写上“加藤鹰专业培训班第一期毕业大合影”。

这之后,王思聪就对鞠婧祎十分看不顺眼,屡次手滑点赞她的黑料。

比如有一次转发鞠婧祎的自拍微博,直接评论到:做作的要死。

还有一次有网友发了鞠婧祎多年前参加芒果选秀比赛的视频,王思聪也点赞了。

点赞的原因,估计是因为视频中的鞠婧祎,长这样的……

这次王思聪再次点赞内涵鞠婧祎做作的微博,看来真的与她积怨颇深,不记恨个“四千年”不罢休啊。

就是不知道两人真的如爆料所言,是王思聪求爱不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