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四雕的神操作!红军首签康斯坦丁诺斯·齐米卡斯!

大家知道利物浦对贾马尔·刘易斯(Jamal Lewis)首次出价1000万英镑被拒之后,还在讨论时;谁知道另一边利物浦已经以£11.75m的低价闪电签了这个帮助奥林匹亚科斯赢得联赛冠军的24岁希腊左后卫康斯坦丁诺斯·齐米卡斯(Kostas Tsimikas)。

个人认为这个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收购,甚至可以说是一箭四雕的神操作:

1)补强最单薄的左后卫位置

老老实实,再未传出利物浦收购康斯坦丁诺斯·齐米卡斯之前,很多人都没听过他的名字,不过我觉得说利物浦捡到宝了绝不为过。24岁,有速度有技术仅仅1100万英镑左右就签到他,作为特别绝对合格有余。首签就立即解决左后卫简直太划算了。

2)有条件改造成左翼

个人大胆认为康斯坦丁诺斯·齐米卡斯绝对有推前一格,踢左翼的可能性,看他的精华片时就觉得他隐隐约约有少少贝尔的影子;第二个不敢讲,但是克洛普的调教下,精进/改造发挥一个球员的极限到超出我们想象的地步绝对是有可能的。如果真的调教成功的话,一次过解决左后卫、左翼两个位置的补强。

3)康斯坦丁诺斯·齐米卡斯作为贾马尔·刘易斯甚至托德·坎特韦尔的烟幕弹

假如克洛普真的可以把康斯坦丁诺斯·齐米卡斯改造为边锋的话,一个反手高价签下贾马尔·刘易斯甚至打包托德·坎特韦尔也不是不可行。个人认为利物浦是真心想签贾马尔·刘易斯,不只是烟幕弹这么简单;22岁、英格兰人、有速度、有脚法、有防守还要可边后卫可中后卫,完全是利物浦最理想的人选之一,只是第一签就高价的话会打乱部署。假如真推康斯坦丁诺斯·齐米卡斯上前一格,签下贾马尔·刘易斯整条左路都能补强;即使退一步康斯坦丁诺斯·齐米卡斯不能踢左翼,贾马尔·刘易斯也可以填补德扬·洛夫伦走后的中后卫缺人之患。

4)间接牵制英超列强补强左后卫

之前一直传切尔西想签莱斯特城的本·奇尔韦尔,而莱斯特城就打算签入康斯坦丁诺斯·齐米卡斯补强;利物浦这个粗野的拦截肯定大大打乱莱斯特城和切尔西的部署,就算莱斯特城最终肯卖,也肯定不会这么快就找到替代选项,肯定会拖慢切尔西整个夏季的部署。

最后不得不再赞一赞利物浦这个完美操作,Michael Edwards(利物浦体育总监)真的好厉害,相信他在不少利物浦球迷心中肯定已经是传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