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滑稽了!中超悍将完成精彩抢断后却双手抱住皮球,马宁也没搞懂

8月11日,石家庄永昌3-0大胜天津泰达取得了重回中超后的赛季首胜,缺兵少将的天津泰达还要为赛季首胜继续努力。这场比赛石家庄永昌第9分钟时间就进球,迫使天津泰达只能攻出来,最终在石家庄永昌不断反击冲击下导致崩盘,天津泰达主力球员赵宏略还吃到了红牌。

比赛中还发生了比较有意思的一幕,天津泰达后防大将刘洋在完成一次抢断后却意外将皮球抱了起来,被主裁判马宁判了手球犯规。

比赛踢到上半场第45分钟,石家庄永昌前锋奥斯卡边路回敲给穆里奇,穆里奇没有停球想直接回给奥斯卡,此时泰达中卫刘洋冲了过来,根据慢动作可以看到穆里奇出球一刹那刘洋的腿就伸了过来,刘洋在完成抢断后撞倒了穆里奇。

刘洋带球原本准备推动进攻,但是突然又停了下来把球抱住了,有意思的是此时马宁才吹停了比赛,原来虽然石家庄永昌有球员抗议刘洋抢球犯规,但是主裁判马宁其实没有吹哨。有些心虚的刘洋在对方球员的抗议下以为自己真的犯规了,刘洋随后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马宁并投诉着什么,一刹那马宁也有些懵了,自己明明没有吹哨啊。

随后主裁判马宁来到了距离刚才穆里奇和刘洋碰撞不远处的石家庄永昌替补席给了古特比一个警告,而古特比微微一笑,不知道是不是石家庄永昌主教练做了什么干扰比赛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