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次都要忍!这一回 郭艾伦真发火了 球迷拍手称快

失利,是苦涩的。对于辽宁队来说,失利,有时候也是绝望的。
图片
总决赛首战88-110不敌广东,即便易建联只有2分进账,辽宁队依然完败。此役过后,几乎没有多少人还相信辽宁队能够夺冠,或者说,能够抢下一场胜利。
辽宁被全方位打爆
辽宁队的落败是全方位的,贺天举攻防两端被完爆,11投只有2中,高诗岩屡屡被放空,他自信出手14次,也只有2中。
图片
李晓旭受伤巴斯无法回归,辽宁队的锋线被广东队彻底打爆了……
而郭艾伦的表现,同样让球迷们有些失望。
图片
被换下场时,郭艾伦似乎又在和洋帅马丁内斯较劲。或许是一种惩罚,垃圾时间,只有郭艾伦还在场上,带着替补打到最后。
赛后,心情不爽的郭艾伦没有参加握手仪式,直接离场。是的,出场29分钟,仅仅得到14分6篮板4助攻,这样的郭艾伦是无法带领辽宁队夺冠的。
郭艾伦怒怼黑子
对于这名网友的恶劣举动,郭艾伦直接把它晒了出来,并在社交媒体写道:“你今天@ 我了,我也正好看见了。那我就请教一下你,天天在网上骂人,骂我家人,骂整个辽宁队,到底是怎么想法?”
从文字就可以看出郭艾伦的愤怒。对于郭艾伦死磕网友,有球迷表示认同:
周琦再菜我也不会骂他家人啊,那些人到底在想啥!
只针对球场表现 不涉及人身及家人 是喷子的最基本底线,别越过了!
图片
也有球迷认为,郭艾伦“心有杂念”:
目前没黑过郭艾伦,但是说一下郭少,总决赛期间,你去关注那么多网络上的东西干嘛?
总决赛还有时间读微博的键盘侠评论,怪不得输的这么惨!
那么问题来了,您认为那些满嘴脏话的所谓球迷,现实生活中是怎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