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家队体能师:在阿根廷没人认为梅西会离开巴萨

图片
直播吧8月12日讯 近日,阿根廷国家队体能师斯尼奥尼接受了Fanpage.it的采访,他谈到了梅西和国际米兰的转会传闻。
斯尼奥尼首先表示:“梅西去国米?莱奥(梅西)不会离开一个舒服的地方,他不像迭戈(马拉多纳)那样爱冒险。在阿根廷没人认为莱奥会离开巴萨,因为巴萨是他的家。”
随后,斯尼奥尼继续说道:“莱奥已经完全融入了巴塞罗那,他是一个非常家庭化的球员,他没有迭戈那样的冒险精神。对他来说,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高度,去国米或者其它任何俱乐部可能都不是明智的选择,我认为如果巴萨改善球队阵容的话,他毫无疑问会留下。”
“梅西和马拉多纳有非常多的共同点,尤其是踢法上,但他们两人之间最大的不同是性格。迭戈是一个热情的领袖,一个难以驾驭的叛逆者,莱奥则有一些本源的东西,他的性格没那么火爆,但最近几年他的态度不一样了,这是一个成熟的过程,但迭戈要比莱奥完成(这个过程)地早多了。”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