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痛痒的比赛!篮网替补爆发击败魔术,未来仍可期

北京时间2020年8月12日,东部迎来了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东部排名第七位的布鲁克林篮网队迎来了东部排名第八位的魔术队。两支球队之间的战绩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所以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已经确定,那就是魔术队将会面对雄鹿队,篮网队将会面对猛龙队。所以这一场比赛看上去就几乎没有任何的价值了,所以双方的绝对主力基本上都休战了!
图片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篮网队就利用自己外线的投射能力不断的得分,而魔术队在进攻端的状态似乎并不好,首节比赛篮网队就领先了魔术队12分。随后篮网队没有给魔术队太多的机会,一直将差距保持在10分以上!最终篮网队以108:96战胜了魔术队,算是赢下了这一场价值不大的比赛!
图片
图片
这一场比赛中两队最大牌的球员武切维奇全场比赛得到了12分10篮板的数据,艾旺杜和富尔茨都拿到了18分,状态其实还是不错的。而篮网队这一边卡巴罗得到了24分,投中了4记三分球,马丁也得到了24分 ,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确实展现出了比魔术队更强的阵容深度!
图片
图片
可以说这一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讲都是起到了练兵的作用,尤其是篮网队,他们在比赛中锻炼了非常多的年轻球员人,让这些年轻球员能够有更好的比赛机会。虽然可能本赛季他们在季后赛中很难打进第二轮,但是至少在下个赛季,他们就将迎回杜兰特,欧文,丁威迪和小乔丹等球员,再加上本赛季他们练出的一些角色球员,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支球队能够在未来给球迷们足够的惊喜,成为东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