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托尼:明天将为亚特兰大加油 国米在欧联杯要走得尽量远

直播吧8月12日讯 在球队正在备战欧联杯半决赛之时,国米后卫巴斯托尼抽空接受了媒体采访,就如何看待前东家亚特兰大的欧冠前景、个人成长的关键因素、主教练孔蒂带给自己的影响以及国米的欧联杯目标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如何看待亚特兰大欧冠前景以及这家俱乐部

“明天,我将为亚特兰大加油。我非常热爱这家俱乐部,我感谢亚特兰大以及他们的主教练加斯佩里尼曾经给我的机会。”

---个人成长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被租借到帕尔马是决定性的,我在那里能够连续获得比赛机会,能在很多出色的球员之间踢球,这让我获得了很大提高。另外,我从不缺少的就是个性,一种从不畏惧上场和比赛的心态,这让我在场上保持冷静。”

---主教练孔蒂带给自己的影响

“孔蒂带给我最多的就是自信,他需要球员有自己的个性和勇气去踢比赛,而不是害怕。这是最重要的,他派我出场,我就勇敢上场并竭尽全力。”

---队中老将对你的影响,特别是戈丁说不管有没有上场机会都要尊重他人

“昨天戈丁说的那些话证明了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就像他所说的,他在等待自己上场的机会时,仍对主教练以及球队保持尊重。这是一种高专业素质的体现,能做他的队友,我感觉很幸运。另外像巴莱罗以及丹布罗西奥等这些队友也经常鼓励我。”

---国米进入欧联杯四强的个人感受

“击败勒沃库森给了我极大的满足,因为进入欧战的四强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对我这种年轻球员,这种感觉非常美妙。过去我一直说,加盟国米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大跨越,因为我从没想过可以代表国米出场并且还可以随国米打到这个阶段,随球队打到这个阶段可是我期待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目标。”

“我很骄傲能代表国米参加各项赛事,球队目前取得的成绩也归功于全队的努力。”

---国米本届欧联杯的目标

“到了目前这个阶段,我们的目标是在欧联杯中走得越远越好。我们必须朝前看,做我们一直在做的,在比赛中给对手施加强大的压力并保持自己的节奏,另外还有就是保持谦逊并专注正在做的。”

(ju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