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马刺3连胜追平开拓者!4队疯狂竞争唯一季后赛门票

北京时间8月12日,马刺与休城的比赛,虽然威少迎来了复出,但哈登、豪斯轮休,说白了休城这一战并没有很大的取胜欲望。马刺倒也没有浪费机会,在上半场就取得了17分的巨大领先优势。
图片
这场比赛,休城没能保持前几场的三分火力,上半场全队外线17中4,而且篮板也输了马刺12个,这是马刺半场大比分领先的关键。虽然威少在第三节连中三分单节砍下10分,但马刺多点开花始终掌握着局势,最后一节德帅提前换下主力,马刺最终18分大胜取得3连胜!全场比赛,休城三分48中14,威少砍下20分6助攻,杰夫格林17分麦克勒莫16分,而马刺7人得分上双德罗赞13中9高效送出23分6板4助攻。
图片
马刺拿下这场胜利后,西部竞争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的情况变得更加狂野了!3连胜的马刺暂时反超太阳升至西部第10,和开拓者一样都只落后灰熊0.5个胜场。
图片
以现在的形式来看,谁能拿到2个附加赛的名额很可能要在常规赛打完后才能确定。4支球队真的是一场都不能输,但灰熊和开拓者依然稍微占有优势,只要他们剩余比赛全胜就能锁定附加赛资格。灰熊、开拓者、马刺、太阳四选一,就将最终谁能上岸,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