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半决赛对阵出炉:曼联PK塞维利亚 国米遇超级黑马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19/20赛季欧联杯1/4决赛再战两场,其中塞维利亚凭借奥坎波斯第87分钟的进球,1-0绝杀狼队晋级。顿涅茨克矿工则是秋风扫落叶,4-1大胜瑞士豪门巴塞尔轻松过关。如此一来,欧联杯四强以及半决赛对阵出炉,曼联与塞维利亚对决,国米则遇上乌克兰劲旅。

塞维利亚1-0狼队

塞维利亚是欧联杯之王,过去5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狼队是1972年首届欧联杯的亚军得主,时隔48年再次闯进欧战8强当中。开场11分钟,特劳雷为狼队制造点球,但劳尔-希门尼斯未能将球罚入。

比赛直到第87分钟,巴内加才助攻奥坎波斯头球破门完成绝杀,塞维利亚1-0晋级。塞维利亚成为欧联杯改制以后,晋级四强次数最多的球队。

顿涅茨克矿工4-1巴塞尔

相比起狼队和塞维利亚的胶着,顿涅茨克矿工与巴塞尔的比赛就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凭借摩拉斯、泰森、帕特里克和多多的进球,顿涅茨克矿工一度4-0领先。第92分钟,巴塞尔才由范沃尔夫斯温克尔扳回一城,挽回一丝颜面,但不妨碍顿涅茨克矿工晋级。

本赛季欧联杯四强正式诞生,塞维利亚、曼联、顿涅茨克矿工和国米顺利会师,西甲、英超、意甲和乌超各占一个名额。

欧联杯半决赛对阵

塞维利亚vs曼联

国米vs顿涅茨克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