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旧将:齐米卡斯拥有赢家心态,技术特点与罗伯逊相似

直播吧8月12日讯 今年夏天从利物浦加盟南特的西班牙后卫奇里韦利亚接受红军官网的采访,谈到了新近转会利物浦的齐米卡斯。奇里韦利亚表示2017-2018赛季外租威廉二世时期,他与齐尔卡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位希腊左后卫拥有良好的心态,技术特点与罗伯逊相似。

“我们在训练后经常一起出去玩,他是我一生的朋友,我很高兴他能加盟利物浦。我昨天给他发了短信,得知他转会红军的消息,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他和他的家人表示祝贺。我知道他等待这样的机会已经很久了,他终于如愿以偿,我非常开心。”

“我记得他在威廉二世成长了很多,那一年对他来说至关重要。那个赛季我们的经历很相似,都是从大俱乐部租借过来的,而且我们表现得非常好。这对齐米卡斯来说是很好的一步。”

“我知道当我在威廉二世效力的时候,利物浦的工作人员来观看球队的比赛,他们也在关注齐米卡斯,因为他是球队中最出色的球员。在训练的第一周,我就知道他拥有成为顶级球员的潜质。他非常,非常有天赋,很喜欢前压,而且他有一种特殊的心态。”

“他是一个真正的赢家,他不在乎与他对位的边锋是谁,因为他总是全力以赴。当你拥有这样的心态,你就更容易拿出优异的表现。他性格的特点之一就是他是一个赢家,也是一个斗士,具备良好的心态。比赛越艰难,他的表现就越好。”

“他有和罗伯逊有着相似的特点——他喜欢向前推进,但也很擅长一对一防守。我认为他将成为俱乐部的一笔杰出签约。在克洛普麾下踢球对齐米卡斯非常重要,我认为他会学到很多东西。他还年轻,仍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就像队内的其他球员一样,所以他会在克洛普的执教下得到很好的发展。”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