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约80亿元!番禺区化龙镇明经村旧村改造项目完成招商

8月11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以下简称交易中心)获悉,番禺区化龙镇明经村旧村改造项目在交易中心完成招商工作。经村民表决大会公开表决,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合作企业。该项目改造的总用地面积为108.49公顷,改造预算约80亿元人民币。

交易中心介绍,自今年4月接受明经村委托以来,充分发挥品牌优势,严格按照番禺区城市更新的有关政策要求,高质量编制招商文件,明确报名、资格审查、村民表决等招商工作的规范性程序,耐心为各方交易主体释疑,积极为委托方提供高效便捷的交易服务,确保交易过程公开透明、规范有序。

该项目位于番禺区化龙镇明经村,东至番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南至潭山村,西至广澳高速,北至金山大道。据悉,该项目规划围绕广州汽车价值创新园,构建以“智能网联汽车创新服务、新技术展示体验及贸易”为主的智能创造服务区,以“一站式人才服务中心、智能人才公寓、智慧社区”为主的品质生活区,和以教育、医疗、文化、体育为主的公共服务配套区。“三区联动”铸造番禺东部极具价值与生活魅力的广州智能制造产业配套服务区。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刘幸 通讯员 张玉凤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苏琬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