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vs巴黎前瞻:对攻大战?视觉盛宴来袭

直播吧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点,19-20赛季欧冠1/4决赛亚特兰大将会和巴黎展开交锋。本场比赛亚特兰大前锋伊利西奇将会缺阵,巴黎核心姆巴佩则有望替补登场。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比赛性质:19-20赛季欧冠1/4决赛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点

比赛地点:光明球场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伊利西奇缺阵 亚特兰大能否继续创造历史?

本赛季亚特兰大首次杀入欧冠赛场,他们在小组赛便经历了九死一生的戏剧场面,最终球队艰难在小组赛出线。随后他们在淘汰赛中击败了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顺利挺进1/4决赛,此役他们将会与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展开交锋,这支欧冠新军能否继续创造属于他们的历史?让我们拭目以待。

人员方面,本场比赛伊利西奇没有进入大名单,但此前受伤的门将戈里尼则将随队前往葡萄牙。亚特兰大队内的南美双子星萨帕塔和戈麦斯在复赛后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如果亚特兰大想要晋级,这两人就必须有所作为。

看点2:碰欧冠新军 巴黎渴望更进一步

与新军亚特兰大相比,巴黎可算是欧冠赛场的“老油条”。巴黎对于欧冠的野心可谓是路人皆知,但是近年来他们则是屡屡折戟,未能得偿所愿。本赛季巴黎的目标仍旧是斩获属于自己的欧冠奖杯,此役面对亚特兰大,巴黎渴望在欧冠赛场更进一步。

在赛前发布会上,巴黎主帅图赫尔表示,姆巴佩会完成比赛,他不太可能会踢满90分钟,但是他能够完成比赛,不出意外我们将会看到姆巴佩以替补的身份为巴黎出战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最大牌的球星无疑是巴黎队内的核心人物内马尔,巴西人一人的年薪就相当于亚特兰大全队的年薪。就近期的训练视频来看,内马尔也有着十分出色的状态,他的存在将会让亚特兰大后卫感到极为苦恼。

看点3:对攻大战?视觉盛宴来袭

巴黎圣日耳曼和亚特兰大两支球队皆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作为法甲的头牌,巴黎每赛季在法甲都会打出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大比分胜利。

亚特兰大是本赛季意甲攻击火力最为猛烈的球队,38轮意甲联赛亚特兰大打入了98粒进球,场均进球接近3粒,而防守一端他们也是意甲前4中丢球最多的球队,作为一支征战欧冠的球队,用攻强守弱来形容他们并不为过。

亚特兰大如果想要在本场比赛击败巴黎,一昧凭借防守显然并不现实,踢出自身的进攻风格才更有机会晋级。巴黎方面,坐拥内马尔、伊卡尔迪、姆巴佩以及迪玛利亚的锋线组合将会为球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