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苏州、杭州、深圳、广州,我们来了!

8月12日,内蒙古将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开展系列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活动以“畅游内蒙古”为主题,围绕“爱上内蒙古”品牌,在南京、苏州、杭州、深圳、广州五个城市进行产品、线路和内蒙古味道推介。将“亮丽内蒙古”独特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带给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的游客,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内蒙古、爱上内蒙古、畅游内蒙古。

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联动,“直播+带货”的新模式宣传推广内蒙古文旅。在南京、苏州、杭州、深圳、广州创新开展推介交流活动,举办“畅游内蒙古”文旅专题推介会,将内蒙古独特的音乐、舞蹈带到城市的中心广场,举行“乌兰牧骑带你畅游内蒙古”快闪推广,与现场观众互动。还将“内蒙古味道”带到推介会及快闪现场,供群众免费品尝,品味内蒙古的独特饮食文化。线上与抖音、快手、微信、微博合作,播出在以上五个城市的旅游专题推广活动。

内蒙古是一个走进去就会爱上她的地方。“畅游内蒙古”,会让心飞翔,欢迎您来内蒙古,骑着马儿游草原,听着牧歌赏风情......

摄影/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