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过分了!凯尔特人全主力轻取灰熊!东部都帮开拓者?

北京时间8月12日,灰熊对阵凯尔特人,绿衫军早已锁定东部第3的位置,而灰熊仍在为附加赛名额努力,没想到的是,史蒂文斯教练今天派出了全主力的阵容!这完全没必要!

俗话说,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东部第3的位置都锁定了,凯尔特人理应适当轮休主力为季后赛做好准备。退一万步讲,即便绿衫军派出全主力,第四节也应该放放水吧?但史蒂文斯真是一股清流,今天这场比赛第四节也完全没有放松的意思,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还让塔图姆回到场上,最终凯尔特人122比107大胜灰熊。

莫兰特尽力了,全场13中7送出26分13助攻,但绿衫军的阵容明显更好,塔图姆状态出色13中10高效砍下29分,凯尔特人主力全部打了30分钟左右,灰熊输球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输掉这场比赛后,灰熊、开拓者、太阳、马刺4队战绩打平了!如果开拓者今天能击败独行侠(正在进行中),开拓者就能坐稳西部第8的位置!好家伙,连东部都要帮开拓者进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