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最疯狂一幕出现!4队战绩相同!开拓者机会真的来了

北京时间8月12日,马刺大胜休城取得3连胜,太阳击败76人豪取7连胜,而灰熊则是15分惨败凯尔特人!值得一提的是,休城今天轮休了哈登,76人轮休了霍福德和哈里斯,唯独灰熊碰上了全主力出战的绿衫军,要知道绿衫军早已锁定了东部第3。看上去全联盟都在帮助开拓者打入季后赛。

灰熊输给绿衫军后,西部最疯狂的一幕出现了!可以看到,灰熊、开拓者、太阳、马刺4队战绩相同,都是落后独行侠9.5个胜场,现在机会彻底来到了开拓者这边,只要他们今天能顺利拿下独行侠,就能坐上西部第8的位置。

而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开拓者暂时8分领先独行侠,利拉德在上一场爆砍51分的情况下今天延续状态,上半场再次15中10高效砍下25分。很多美媒也是纷纷发推惊叹西部目前的战绩排名!

不得不说,开拓者显然是目前最有机会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的球队,如果能拿下独行侠,他们最后一场对手是锁定了东部第7的篮网,显然波特兰也很有机会拿下篮网。而一旦锁定附加赛资格,排名第8的开拓者只需要赢一场就能打入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