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可爱狐妖造型惊艳,与陈立农人狐结伴,两家粉丝合作共赢

文丨晴天
8月11日上午,电影《赤狐书生》宣布定档11月,并且官方微博首次发布了预告视频,该影片是由李现和陈立农领衔主演。
图片
《赤狐书生》是由原来的《春江花月夜》改名而来,主要讲述了呆萌书生王子进(陈立农饰),遇上了狡黠狐妖白十三(李现饰),一人一狐,结伴进京赶考的故事。
尽管江湖中危机四伏,但两个少年依旧相互扶持,并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
图片
李现和陈立农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为该影片做宣传,影迷们虽只是看了个预告,就已经按捺不住,想要一探究竟·,看看人妖究竟是怎么处成兄弟的。
图片
李现和陈立农在影片中的古装造型,也是十分颠覆形象,完全甩掉了偶像包袱,从预告中可以看到陈立农饰演的王子进,皮肤黝黑,面色憨厚、神情温柔。
图片
而李现的狐妖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一直以来饰演狐妖的都是美女,难得在这部影片中出现了一位男狐妖,有网友忍不住的调侃李现:一眼望去,白十三在“狐妖家族”中还是很突出的。
图片
尤其是李现由狐妖化身成人的那一刻,一脸毛茸茸的样子,看起来还挺可爱的,没有“韩商言”的冷酷,也没有“郭得友”的痞坏,就是单纯的可爱,没想到网友心目中的硬汉,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
图片
特别是当“王子进”看见“白十三”的狐狸尾巴时,“王子进”一脸憨憨的笑容,一点都不觉得可怕,还用力的拽着“白十三”的尾巴,逼得“白十三”大声的喊道“啊,疼啊。”
“王子进”更加憨的问“是真的”,而“白十三”愤怒的大喊疼时,那个凶凶的表情,然后又用手细心的护着他的尾巴,好像能减轻疼痛似的,那认真幼稚的表情,形成了很大的反差萌。
图片
难怪书生看见狐妖都不害怕了,对于此处网友们纷纷留言:“小狐狸被抓尾巴可太惨啦!”确实有点心疼狐妖,在荧幕前都感觉他的疼了。
在一同发布的剧照中,小狐狸李现在香喷喷的烧鸡面前,那垂涎欲滴的表情也是超级真实了,吃货本性暴露无遗,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图片
只是在生活中的李现面对美食的诱惑足够自律,要不也不会从一个小胖子,成为现在的型男,而屏幕外的网友更是直言:“看饿了,想去影院看白十三吃烧鸡!”看来网友们已经等不及,想要一睹为快了。
官宣定档后,李现和陈立农的粉丝也是相当的给力,陈立农反黑站与李现反黑站,发布联合反黑倡议和声明,称在电影宣传期间,两家粉丝秉承作品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专注自家,文明追星。
图片
声明表示,两家粉丝将专注电影宣传安利,不对合作演员进行恶意造谣、挑拨引战、侮辱抹黑等。尊重偶像的努力付出,尊重所有合作演员,尊重剧组劳动成果。
图片
前几天由于李现和杨紫客串《亲爱的,挚爱的》剧照路透,两家粉丝相互撕了起来,互相指责对方蹭热度,从去年两人大火之后,两家粉丝维护的和平也在此翻车了。
图片
其实本来就只是一个客串,真的没必要,还是应该以他们主演的剧为主,像李现和陈立农的粉丝这样,为了共同的利益而合作,这才是对演员最大的尊重和帮助,要不真的只会败坏路人缘。
李现和陈立农粉丝的这一操作,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好评,当下圈内粉丝为了自己爱豆,恶意攻击合作对象,是经常会发生的事,希望其他粉圈也要学习这种精神,作品为先才是王道!
图片
该影片除了两大主演是一大看点外,制作团队也是一大看点,监制江志强曾经打造电影过《捉妖记》系列。
冉平、冉甲男曾经是《封神三部曲》、《画皮》的编剧,还有《误杀》的编剧杨薇薇;邱伟明曾经是《2046》和《一代宗师》的美术总监;以及《哈利·波特》和《与神同行》的特效公司。
图片
导演宋灏霖更是提名电影金鸡奖,如此强悍的制作班底,让人不由得对影片充满期待,之前定的是今年的暑假8月上映。
可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改为11月上映了,虽然具体时间还没定,可依然没有消耗网友们对影片的热情,那么长时间都等了,还在乎那么几天吗?
图片
期待《赤狐书生》李现和陈立农的表现,期待来到人间的狐妖“白十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