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14岁女孩即将分娩,多家医院拒接诊,孩子爸11岁

图片
达里娅·苏德尼什尼科娃(Darya Sudnishnikova) 是一名现年14岁的俄罗斯女孩,她因在13岁时怀孕且宣称胎儿父亲是一名10岁男孩而登上全球媒体,此后,达里娅自己维护着一个社交媒体账号,常常发布现状视频,拥有35.1万名粉丝,变身为网红。据8月11日英国《太阳报》消息,这位小网红刚刚经历了一些麻烦:多家医院拒绝她就诊。
图片
关于胎儿父亲,达里娅曾先后有过几种自相矛盾的说法。起初,达里娅称10岁男孩伊万(Ivan)是她的男友,他是孩子爸爸;接下来,达里娅又在俄罗斯一家电视台黄金时段节目中称,实际上,她是由于被强行非礼,所以怀上了孩子,孩子爸爸并不是小伊万,另有其人;后来,达里娅又写帖子讲述关于孩子“真爸爸”,但很快就说为配合刑事调查,她被禁止泄露信息,于是她删除了帖子。
图片
再后来,达里娅就坚称伊万就是孩子爸爸了,一直到现在。
日前,达里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称她的孩子预期体重大概是8磅(约合7.3斤),达里娅希望可以自然生产,不过,妈妈也已经签署了许可,如有必要可以进行紧急剖腹产。
图片
达里娅委屈地讲了她的就医经历,她说,家乡热列兹诺戈尔斯克的两家医院以及距家60余公里、位于地区首府克拉斯诺亚尔斯克6号产科诊所都拒绝她就诊,达里娅没有说明究竟是由于她是小社交媒体明星还是由于年纪较轻、分娩的潜在复杂性还是别的原因。
达里娅说现在医疗委员会已决定她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在家围产期诊所生产,小姑娘似乎懂得很多,她说起初她听说这里总是由实习生来助产,她特别担忧,现在得知将有专业医生、而不是实习医生来为她接生,她的“灵魂得到了极大解脱”。
小姑娘还透露男友伊万没有跟她住在一起,不过有时会来。如果她与伊万间进展顺利的话,到伊万16岁的时候,他会接过做父亲的角色。现在,伊万已经11岁了。
图源:theSun, BING
编辑:张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