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晚:如果无法引进桑乔,曼联可能尝试截胡哈弗茨

直播吧8月12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如果曼联无法引进桑乔,那么他们可能会尝试截胡切尔西的引援目标——勒沃库森中场哈弗茨。尽管之前哈弗茨被与转会曼联和利物浦联系在一起,但人们普遍认为他将会在今年夏天加盟切尔西。

此前,曼联方面一直将桑乔作为本次转会窗口的头号引援目标,不过到目前为止,多特蒙德仍然坚持一亿英镑的要价,并且在谈判中态度比较强硬。由于曼联的报价并没能达到大黄蜂的要求,在周一时,多特蒙德方面还表示,桑乔新赛季将会继续留队。

近日的《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指出,尽管曼联并没有放弃签下桑乔的希望,但是如果他们持续在此事上受挫、谈判进展令人沮丧的情况下,那么红魔可能会尝试引进哈弗茨来替代桑乔。

在此前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哈弗茨在各项赛事中为勒沃库森攻入18粒进球,并送出9次助攻,目前,勒沃库森俱乐部对他的转会费估值约为9000万英镑。不过切尔西方面有信心以低于这个价格的转会费签下这名攻击型中场,因为此前在引进阿贾克斯边锋齐耶赫以及莱比锡红牛前锋维尔纳时,他们合计只花费了大约8900万英镑。

在本月的早些时候,勒沃库森体育总监鲁迪-沃勒尔曾表示,在本赛季的欧联杯比赛结束之前,哈弗茨不会去任何地方。不过随着国际米兰在四分之一决赛淘汰勒沃库森(哈弗茨在本场比赛中为勒沃库森打入进球),现在各支俱乐部大概可以开始行动了。

但是,现在在如何使用为桑乔准备的8000万英镑转会费方面,曼联面临着一个棘手的难题。红魔是否会放弃对英格兰边锋的追逐,然后将这笔钱用在引进哈弗茨身上?还是他们会冒着有可能错失这两名球员的风险,让切尔西毫无竞争地签下哈弗茨?

不过,无论从哪个方式来看,看上去哈弗茨都可能已经踢完了在勒沃库森的最后一场比赛。至少,勒沃库森的主教练彼德-博茨看到了有趣的一面。在欧联杯1-2输给国际米兰之后,博茨就被问到,这是否是哈弗茨为勒沃库森踢的最后一场比赛,博茨的回答是这样的:“是的,现在我可以宣布他将会为赫拉克勒斯效力。”

此前,博茨曾担任阿贾克斯和多特蒙德的主教练,在这里他所提到的赫拉克勒斯是此前他曾经两次执教过的荷甲俱乐部。对此,赫拉克勒斯方面也给出了回应,他们在周二早上通过社交媒体开玩笑表示,他们已经引进了哈弗茨,并模拟了一张哈弗茨加盟的照片。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