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要赢球就必须跑起来踢,武汉两主力可能缺阵

今晚6点,上海上港将在中超第一阶段第四轮中出战武汉卓尔。
上港队两胜一平积7分,对手前三轮两胜一负积6分,这也是上港队新赛季开赛以来遇到实力最强的球队。
图片
上港队比对手多一天的准备时间,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这会是不小的优势。主教练佩雷拉在球队上轮踢完青岛黄海后,就专门给球员放了一天的假,帮助他们从生理和心理上都尽快调整恢复。
另外,武汉卓尔两位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的球员埃弗拉和队长李行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图片
埃弗拉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拉伤了大腿肌肉,需要较长的康复时间。李行也是因伤被提前换下,还没有按照以往武汉卓尔的惯例去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而且这两位主力同时没有出现在球队赛前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上。
图片
埃弗拉在武汉卓尔的进攻线上无可替代,他在左路速度优势和犀利突破是球队撕开对手防线最有用的武器。因此,埃弗拉如果真的休战,那么上港队在防线上的压力会小一些,尤其是在应付对手防守反击上。
李行对于球队在中场的控制力也很重要,不过武汉卓尔可以用新外援纳霍尔代替他。
图片
这场比赛应该还会是上港队主攻,武汉卓尔主要就是防守。如果要像主帅佩雷拉说的那样,要比上一场有更好的表现,上港队球员,特别是中前场的球员必须有更多的跑动,即使天气炎热也必须跑起来。
上轮被青岛黄海1:1逼平,上港队全队的跑动距离就是比对手少了5公里左右。武汉卓尔后防线有外援中卫卡里索作战,作用类似于青岛黄海的武科维奇,再加上防线主动收紧压缩空间,光是站着踢球是很难创造出得分机会的。
图片
不仅仅是前锋线上的阿瑙托维奇和洛佩斯,中场的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和买提江,还有两侧的边翼卫都需要通过积极的跑位来吸引防守注意力,为队友制造进攻的空间。
当然,还有一个一直存在的关键点就是机会把握能力。把握机会好的时候,就能够大胜,比如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本就机会不多,还频频错过,那就只能像战平青岛黄海那样遗憾了。
图片
另外,魏震上轮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停赛。按照佩雷拉一贯求稳的作风,估计上港队首发的U23球员会是踢左边翼卫的陈彬彬。
对于上港队来说,这是一场必须取胜、扭转士气的比赛,所以轮换的可能性也不大。
上港队本场首发预测:
门将:颜骏凌
后卫:王燊超、傅欢、贺惯、于海、陈彬彬
中场:艾哈迈多夫、买提江、奥斯卡
前锋:阿瑙托维奇、洛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