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现身爆肥走路吃力,气喘吁吁叉腰休息,被笑似相扑选手

8月12日,贾玲现身机场的最新近照曝光,看起来整个人又发福胖了一圈,对比别的女明星在机场能拍出写真大片秀美腿秀身材的机会,贾玲却身穿白色T恤造型低调走路风风火火,完全不像优雅的女明星啊!
图片
图片
贾玲身穿白色宽松T恤搭配黑色运动裤造型,戴着渔夫帽和口罩,相较以往,贾玲整个人显得更壮实了,大肚腩明显,走几步路就气喘吁吁显得很吃力,叉腰休息,可见因为日渐肥胖,身上的赘肉已经影响到贾玲的日常生活了!
图片
图片
身材严重走样,而且贾玲一向走的都是喜剧路线,所以对于自己的身材没有严格要求和管理,导致如今发福严重,走路看起来特别霸气,和当年的美貌时期胖若两人啊!
图片
图片
时隔没多久贾玲的体重看上去又破新纪录,胖了不少,视觉上也壮硕了,网友更是吐槽贾玲爆肥看上去有种相扑选手的感觉,可见对于贾玲来说现在减肥的重任迫在眉睫啊!
图片
图片
当天在机场赶路的贾玲被粉丝发现,跑到前面拍摄,贾玲看起来有些不满,一边频频皱眉头直言说:“你拍了有啥用”?不知道是因为对于自己身材的自卑还是不喜欢有人离私生活太近啊!
图片
图片
有网友表示如今的贾玲越来越像韩红老师了,大家也希望贾玲能减减肥,要好好控制体重了,毕竟太过肥胖对身体健康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