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贾玲言承旭主演,剧再烂也能忍

昨天,被一条热搜莫名戳中笑点。

热心的网友竟然直接P了一组贾玲言承旭版海报。

瞧瞧,要高级感有高级感。

要接地气就接地气。

搞得跟真的一样。

其实,贾玲和言承旭是真的有故事,还记得去年的《王牌对王牌》吗?言承旭和贾玲重新演绎《流星花园》经典片段,吸到了一大波cp粉。

这就是众望所归啊。

其实网友们这么热心地给贾玲和言承旭P海报,一方面是对两人合作的念念不忘,另一方面实在是因为言承旭和沈月合作的《我好喜欢你》太难看了

可怕的是,上面讲的“可怕”都是真的。

1、服化半分裂式拉垮

还记得当年的新版《流星花园》,沈月的造型被嘲出天际。大概是吸取了教训,这部剧里她的打扮倒还不错,日系小清新风格走得很稳。

可是,谁能告诉我,言承旭这边到底是出现了什么重大审美bug?

且不说前几集里沈月的换装速度是他的三倍不止,光他出现的这几套衣服,就很让人郁闷。

这就是知名时尚杂志主编,连续六次获得时尚人物的称号、每一次成功预测流行趋势就能在时尚圈引发地震的人?

你怕不是在逗我?二十年前穿越回来的主编嘛?还是说,土到极致就是潮啊......

这部剧也是实在没热搜好上了,唯一可以表扬的就是言承旭没有槽点的身材。

这么好的身材,竟然浪费了。服化与人设毫无匹配度,和女主的穿搭放一块儿更是跨年代式分裂。(小声bb),既然年龄差是不争的事实,那不是应该在服化上多下功夫消除这种差距感吗?反其道而行之是什么鬼,这么想不开。

2、剧情烂俗,演技堪忧

该剧改编自一古早味十足的小说《交换吧,运气》,听名字就可以想象它的奇葩程度的那种。

男主陆星成,某时尚杂志霸道主编;女主童小悠,菜鸟设计师一枚。由于一次意外的接吻,俩人的运气发生了交换,童小悠变得欧气十足,陆星成却开始霉运缠身。

比如,陆星成坐的出租车刚起步新换的电池就歇菜了,哦他下去之后电池又活了,你说神奇不神奇。

比如,陆星成走在路上被童小悠开的车撞飞了。

比如,陆星成买的股票突然全部跌停导致他住不起高级医院要转去普通医院了。

比如,逢摔倒必接吻。

比如,霸道总裁身边总有一个围着他的女明星。

比如,童年相识梗、误认梗。以及男二总会莫名其妙被女主的某种特质所吸引,紧接着就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了。

如果说二十年前这么拍那是流行,二十年后还这么拍,强行降智,生怕观众不弃剧啊。@导演@编剧,2020了,与时俱进了解一下。

至于男女主的表演,就,直接感受一下动图吧。

怎一句“演技堪忧”了得。不过,我猜,就算是整容式演技也救不了这无脑的剧情。

如果真的把沈月换成贾玲,剧情依然烂,但是起码,看得会开心点吧。

3、“情怀”泛滥,诚意稀缺

这部剧前期宣传打着“两版道明寺杉菜合体”的旗号,请来了大S助威。

内容上更是时不时怀旧。

陆星成对着衣服被车门卡住的童小悠说,“你是白痴吗?”

同样的话,道明寺当年也讲过。

道明寺最经典的台词——“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吗?”,也难逃这部剧的魔爪。

可惜这次,没有所谓的“爷青回”,更没有感动。我突然意识到,原来“二十年如一日”也可以有这样荒诞和讽刺的意味。

新瓶装旧酒,用着二十年前偶像剧的烂俗套路,逮着机会就可劲儿cue《流星花园》。无论是剧情还是服化或是演员演技,明明没拿出半点诚意,还非得美名其曰“情怀”。

而“情怀”泛滥之处,人物灵魂荡然无存。讲真,对于广大观众来说,真想怀旧,倒不如去看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