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动物博物馆恢复开放

图片
11日,昆明动物博物馆恢复开放,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下午4:30停止售票,需要注意的是,仅支持手机线上支付。
昆明动物博物馆位于教场东路32号,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博物馆现有展厅约6000平方米,展出各类珍稀濒危动物标本5000余号,并依托馆藏近90万号标本定期更换展品,开展主题展览,充分展示我国西南地区,尤其是云南“动物王国”的风采。
开馆后,博物馆将对每日入馆人数进行总量控制,人员达到1000人时采取限流措施。暑假期间团队参观可通过大厅电话进行预约。在疫情防控期间,观众要扫“云南抗疫情”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无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正确佩戴好口罩的观众可在登记簿详细登记相关身份信息后方可进入。入馆后,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本报记者 杨质高 实习生 刘圆莉 文
昆明动物博物馆供图
来源:春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