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女性成美副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称赞,特朗普:她最糟糕、最刻薄、最无礼

8月11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公布了他的副手人选:55岁的非裔联邦参议员哈里斯(Kamala Harris)。哈里斯在党内初选时曾是拜登的对手,因其卓越的表现广受关注。现在,她也成为首个民主党提名的非裔女副总统候选人。
图片
当初,哈里斯曾是拜登最猛烈的批评者之一。她在电视辩论中批评拜登早前的校车政策,使其大放异彩。可惜,在后来的辩论中,哈里斯的势头没能持续下去。在去年12月,她宣布退出初选。
图片
对此,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立即发文称赞哈里斯。他说,哈里斯为这项工作准备得非常充分了。“她用她的职业生涯来保护我们的宪法,为那些需要公平的民众抗争。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这是一个好日子。”
图片
然而,与他的高度评价迥异,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却不吝贬抑之词,大肆攻击这位竞选对手。他表示,对拜登的选择有些惊讶,因为哈里斯初选的表现很差。他还说,哈里斯是他最想选的对手。
图片
“她非常非常可恶。”特朗普说,“她对乔·拜登很不尊重,选择那么不尊重人的人是非常难的。”特朗普还称,在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听证会上,哈里斯的表现“极其可恶”,“可恶到一个很糟糕的程度”。
图片
“我认为她是最刻薄的,最糟糕,在美国参议院中最无礼。”特朗普说道。
图片
就在提名人选公布后,特朗普竞选团队马上就发布了一个攻击哈里斯的短片,将她与激进的左派联系在一起。
图源:dailymail
喜欢我的内容就关注我吧~ 咱们天天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