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就是超巨!名嘴预测湖人对手,7连胜黑马与开拓者决战

背靠背,连续两场50+,利拉德再次创造开拓者的历史。开拓者与独行侠的比赛,利拉德在最后时刻攻防俱佳,全场拿到61分,带领开拓者逆转赢球,拿到关键的一场胜利。开拓者单赛季3次60+,追平张伯伦,刷爆纪录。开拓者只要在最后一场击败篮网,就可以锁定第8的位置,他们挑战湖人的可能越来越大。
图片
复赛以来,利拉德的手感火热,他带领开拓者猛追前8名,尽管赛程难度非常大,但是利拉德依然可以逆天改命。输给快船后,他们一度面临很糟糕的局面,不过连续对阵76人和独行侠,利拉德又一次站出来,一场51分,一场61分,利拉德神奇的让人惊讶,但这就是利拉德。
图片
开拓者升至第8位,但他们还有一场和篮网的比赛,灰熊的对手是雄鹿,太阳要打独行侠,马刺与爵士对决。从现在的情况看,开拓者击败篮网就是第8,第8的位置很重要,附加赛赢一场就能晋级季后赛。太阳是复赛最猛的球队,他们有很大的希望升至第9位。
图片
苏群谈到季后赛的形势时给出自己的看法:“利拉德又拿了61分,最后几分钟逆转了小牛,好看吧?开拓者已经杀到西部第八,太阳7连胜,灰熊又输了,说不定最后是开拓者和太阳打附加赛。”从现在的局面看,这是最可能的对决,利拉德和布克对飙,好看,他们谁能成为湖人的对手呢。
图片
王猛盛赞利拉德是超巨,而且开拓者的确是掌握了主动:“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一场,最后一天,开拓者打篮网,只要赢了,他们就能锁定第一!利拉德说:那会是我们生命里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超巨啊,超巨!”
这就是西部的局面,附加赛肯定要打,开拓者掌握主动,到底谁和开拓者过招呢?拭目以待。你更看好谁和湖人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