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和2岁女儿拉手散步,却被童言童语温暖:是回家的路

知名主持人谢娜自从有了宝宝之后,生活重心已经从演艺事业转移回了家庭。她十分疼爱自己的双胞胎女儿,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关于她们的日常故事。

8月11日晚,知名主持人谢娜发文分享了和女儿拉手散步回家的温馨对话,并配上了爱心的表情。女儿问道妈妈谢娜,"我们走的是什么路啊",谢娜很快的回答道,"石板路",但是女儿却纠正她,"是回家的路"。

才两岁的小女孩可以冒出如此温馨的童言童语,让不少网友感叹道,不愧是主持人的女儿,从小就能说会道,还有网友感叹道,跳跳和俏俏和妈妈一样可爱极了,又聪明又乖。

2011年,张杰和谢娜在结束了4年的恋情,在云南香格里拉举办的婚礼。经过多年的备孕,2017年两人结婚纪念日时,夫妻俩人对外公布了怀孕的喜讯。次年2月,谢娜诞下了可爱的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

成为妈妈之后的谢娜多了很多成熟女人的韵味,虽然制造快乐的能力并没减弱,但是她默默地把大多数时间都花费在了陪伴女儿上。

快乐家族在节目中都"吐槽"谢娜,几乎每次录完节目都要坐当晚的飞机,赶回家中,不和他们进行当晚的聚会了。

谢娜在社交平台上经常分享女儿的日常,她甚至在节目中也和嘉宾们表演在家带娃的过程,成为妈妈的谢娜也像是一个大孩子,陪伴着孩子们成长,玩耍。

但作为妈妈,谢娜表示自己也有很多苦恼,面对两个孩子争宠,她更多是手足无措,甚至还专门去请教育儿专家去解决孩子成长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如今,39岁的谢娜已经从大家口中"疯癫的娜姐",变成了温柔快乐的"娜妈妈",但无论如何她都没有停止制造快乐的步伐,是观众心中永远快乐的谢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