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妹妹嫌丑拒穿伴娘服,澳大利亚新娘上网诉苦反被网友吐槽

图片
日前,澳大利亚一名准新娘在社交软件脸书(Facebook)上指责双胞胎妹妹拒穿自己亲手准备的伴娘服,却并未得到网友力挺。
按理说人生得逢喜事,一般人都会准备周全,希望那一天都能按计划顺利度过。所以当这位新娘的双胞胎妹妹直接拒绝穿她精心挑选的伴娘礼服,她恼羞成怒也不奇怪。
图片
据英国《镜报》8月10日报道,新娘一气之下在脸书上发表了一通言论,斥责双胞胎妹妹不留情面,拒穿自己准备好的礼服,本想引起网友的共鸣,却不小心翻了车,只因网友看到了这套伴娘服的样子。
图片
新娘称衣服穿上去肯定好看,但她就是不愿意穿。
同时附了一张她姑母穿上这套裙装的“美照”,她解释说裙子不需要拉太高,这是亮点。
图片
亮粉色的芭蕾舞裙配上白色V领小背心,简直宛如芭蕾舞剧中的女主角!
一些脸书网友评论道,这服装太“仙”了吧!
很多网友嘲笑她的品味,但也有人认为她的双胞胎妹妹应该咬紧牙关,为了姐妹情义“忍辱负重”。
图片
网友纷纷变成段子手,有些评论让人捧腹大笑。
有人说只需要再带上头冠,拿上权杖,去一元店买双仙女翅膀和假珠宝,谁还不是个小仙女了。
也有人取笑道现在肯定有个小孩在线焦虑,因为他祖母为她做好的仙女装被人偷啦。
图片
姐妹情深也难逃审美不同不相为谋,不少网友表示理解妹妹的做法。
不过也有网友称虽然这套衣服十分辣眼睛,但也绝非丑绝人寰,妹妹直接丑拒会伤害姐妹的情谊。
其实婚礼准备阶段难免碰到摩擦,而这么让人啼笑皆非的姐妹冲突,这套“仙女服”属实立了功。
图源:镜报,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