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0到痛苦的达拉斯球迷 太阳官推为复赛操碎了心

NBA复赛之后,西部争八形势引人关注,对于菲尼克斯太阳队来说,由于NBA暂停之前球队战绩不佳,他们想要进入附加赛,除了自己的努力,还需要其他球队的帮衬,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太阳官推频频用各种方式为其他球队加油助威。
图片
想要最终杀到西部第八,进入到季后赛中,太阳除了自己的努力,还需要和开拓者、马刺、灰熊等队进行竞争。所以复赛之后,对于几个竞争对手的比赛,太阳也是格外关注,之前凯尔特人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比赛结束之后,凯尔特人官方发文庆祝胜利,太阳官方转发表示,“谢谢。”
图片
76人战胜了马刺,太阳官方同样发文表示感谢。
图片
在布克面对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投中压哨绝杀击败快船之后,太阳官方将他们的头像改成了布克绝杀倒地时的画面。几乎每场和太阳竞争对手有关的比赛,他们都要皮一下。
图片
由于复赛前,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九,他们是太阳进入附加赛最大的竞争对手。所以开拓者的比赛,他们格外关注,之前掘金对阵开拓者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太阳将他们的名字改成了丹佛掘金球迷俱乐部。
图片
那场比赛,掘金没有笑到最后,太阳随后将官方推特名字改成了失望的掘金球迷,并且写道,“我并不生气,只是有些失望。”
图片
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复赛之后的太阳状态如此出色,他们成了在奥兰多迪士尼赛区状态最好的队伍,战胜热火之后,他们取得了五连胜,在社交媒体上,太阳将他们的官方推特名字改成了,“5-0。”随后是6-0,到了今天太阳已经取得了复赛七连胜,他们也将名字改成了“7-0”。
图片
今天早些时候,凯尔特人对阵灰熊,太阳官方发文,“每个人都请前往凯尔特人的账号,并且说一句谢谢。”当然,这一句一句的谢谢,最终还是起到了效果。
图片
而对于开拓者的比赛,他们依旧非常关注,之前76人和开拓者的比赛过程中,太阳就将他们的官推名字改为,“相信过程。”而今天独行侠和开拓者的比赛过程中,太阳官方又将他们的名字改成了,“独行侠队一生球迷。”
图片
最终的比赛结果是,独行侠队输给了太阳,这场胜利之后,开拓者上升到了西部第八,而太阳虽然和灰熊战绩相同,但由于相互战绩上的劣势,太阳只能暂时排名第十,显然,对于这样的结果,太阳并不愿意接受,比赛结束后,太阳官方社交媒体将他们的名字已经改为了“痛苦之中的独行侠球迷。”
图片
独行侠和开拓者打球,太阳看的那叫一个着急上火。比赛过程中,太阳队除了为独行侠加油,当独行侠遭遇到不利的判罚时,太阳队发文,“我们不能看看回放么?”
图片
开拓者赢球,利拉德的表现功不可没,全场比赛,利拉德出战41分钟,32投17中,三分球17投9中,罚球18罚全中,得到了61分5篮板8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有球迷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调侃太阳球迷看到利拉德没有拿到1000分,长舒一口气。而太阳官方回应称,“只要他得分不超过70分。”话说,70分是现役NBA球员的单场得分最高,拿到这一数据的就是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
图片
显然的是,太阳队并不想要接受这样的结果,随后,他们发文写道,“萨克拉门托国王曾经发文说过,西班牙没有S就只剩下痛苦。”英文中的西班牙为Spain,而没有S之后,Pain的意思就是痛苦。
图片
等到比赛结束之后没多久,太阳又将他们的官方推特改回了“7-0”。在社交媒体上,太阳队转发了独行侠的赛后发文,然后写道,“感谢你(让我今天晚上哭着入睡)。”
图片
有些巧合的是,太阳在奥兰多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对手也是独行侠,7胜0负之后,太阳官方晒出了中锋艾顿跳舞的视频庆祝,并且写道,“谁是下一个,独行侠。”而独行侠官方很不屑的写道,“从某种程度上讲,你们的命运掌控在我们手中。”当时,太阳官方的回应是,“是的,所以你们今天赢球,下场输球,这很容易。”
图片
其他球队当然也知道太阳官推在做什么,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开拓者官方评论,“给你们送上拥抱。”而太阳官推回应称,“在新冠病毒流行的情况下,是不允许拥抱的。”之后,太阳官方还提醒球迷们戴好口罩。
图片
当然,太阳想要进入附加赛,接下来依旧还得看其他球队脸色。比如说雄鹿,复赛的最后一场,他们的对手是灰熊。在社交媒体上,太阳官方晒出了这样的图片暗示雄鹿加油。只能说太阳官推这次复赛,操碎了心。
图片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