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总冠军?哈雷尔重回迪士尼园区,快船人马终于齐整

在几支夺冠热门球队里,快船一直是复赛后阵容最不齐整的球队,不仅隔三差五就有人请假,而且还都是重要的轮换球员,乃至球队的主力请假。但随着季后赛临近,快船正在慢慢凑齐前行所需的所有关键部件。如今,随着球队“第七人”蒙特雷尔·哈雷尔回归,快船的主力终于全员到齐了。

当地时间7月17日,在NBA复赛尚未正式开战时,哈雷尔就因为祖母的离世,而跟球队告假,回家奔丧。在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哈雷尔安顿好了家里 ,然后自己也调整好了情绪,终于踏上了回归球队的征程。

当地时间8月10日,哈雷尔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的内容就是他在迪士尼酒店向窗外看的情景。随后,他又在另外一个平台上发布了简短的几个字:“我回来了。”

按照NBA的防疫规则,哈雷尔回到迪士尼园区之后,必须要接受至少4条的自我隔离,期间不断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目前,快船常规赛还剩两场,分别是面对掘金和雷霆。如果一切顺利,哈雷尔有望在常规赛最后一战面对雷霆的比赛中复出。里弗斯也希望哈雷尔起码能够跟全队一起打一场,为季后赛提前磨合一下。“我们希望如此,这也是我唯一能说的,”里弗斯说。

不过,就算哈雷尔能够在与雷霆的比赛中归来,快船的阵容也还有缺陷。球队的首发控卫贝弗利因为左小腿有些酸痛的情况,所以也尚未回归阵容,还在休养。不过,所有人都回到了隔离区里,起码是一个好消息。

“我们都在等待哈雷尔回来,”快船队的莱昂纳德说,“他能给球队带来极多的能量。另外,他还是一个非常好的篮板手,也可以在防守端无限换防。他是一个出色的低位球员,一个很好的传球手,我觉得等他回来,我们会成为一支更出色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