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61分爆粗口,吼谁呢?不是乔治,球迷猜测和库里有关

北京时间8月12日,利拉德在开拓者与独行侠的比赛中,狂轰61分率领开拓者134-131险胜。这场比赛利拉德表现实在太过超神,他也帮助球队获得了一场金子一般的胜利。而在赛后,利拉德对着镜头狠狠说道:“对我的名字放尊重点!”那么这句话到底是对谁吼的呢?

有很多认为是乔治。因为在此之前,乔治和利拉德曾经发生了严重的口角。当时快船和开拓者比赛最后时刻,利拉德两罚不中,乔治和贝弗利在替补席上向利拉德做拜拜的手势。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回应道:“贝弗利和保罗乔治两人都曾在季后赛被我送回家钓鱼。”保罗乔治应利拉德:今年你也要被送回家了。然后利拉德的妹妹和乔治女友也加入,利拉德妹妹嘲讽乔治女友是脱衣舞娘,而乔治女友则回复道:你胖如母牛!

不过来自铭记Haynes的消息,乔治在两人的口角之后,已经私下联系了利拉德,表示自己完全没有记恨利拉德,而且澄清自己在球场上的行为只不过是好胜。而利拉德也为自己家属的言论表示了歉意。最后,两人通过这个沟通放下了不愉快。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和乔治已经放下了心结,利拉德的这句话到底是对谁说的呢?有球迷猜测是库里的妻子阿耶莎。此前,阿耶莎在双方的口水战中,也加入了进来,她写道:“我很快会删掉这个,但我得说我老公击败过你们三个。”由于库里妻子的身份,阿耶莎的话迅速引发了波澜。阿耶莎虽然很快删除,但网友们依然不依不饶。有网友认为,利拉德这是在对阿耶莎说的。

当然,还有网友认为,这只是利拉德的性格导致的。一直以来,利拉德因为大龄新秀的缘故,缺乏尊重。尤其是在和一些球员的比较中,利拉德一度被看扁。比如同级新秀戴维斯,明明新秀赛季碾压戴维斯,带队成绩碾压戴维斯,但依然被看低。或许,利拉德只是借此机会,再度宣泄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