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中单维因斯制霸中路 男枪领衔三英雄轻松克制

在国服这个版本中,中单维因斯综合排行一路飙升至第一位置,成功的制霸了中路这个位置,维因斯这个英雄属于持续型输出法师英雄,一直被玩家认为是团战的大杀器。
图片
从数据来看维因斯强度:胜率&胜率随时间
图片
图片
维因斯胜率一直都是非常高的,这个版本甚至高达到了58.78%,从胜率随时间来看在20-25分钟的时候胜率会一直上升一直持续至大后期比赛结束。
图片
从英雄自身强度来看:强大的续航输出,团战的控制能力
强大的续航输出主要表现在6级之后,有了大招的维因斯可以说是一个永动机一样,能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且治疗自己,在打出一套技能之后往往敌人已经残血,然后可配合后续技能造成击杀。打团也是EW有减速效果和控制效果,能够很好的配合队友打出很好的团战效果,并且一波团战下来自身还能保持很高的血量。
虽然维因斯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但是也并非无敌的存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路非常克制维因斯的三位英雄。
TOP.1: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图片
图片
克制点:由于维因斯机动性极差,男枪能够很好的和维因斯拉扯换血,并且男枪清线能力非常强,可以在限制维因斯发育的同时辅助队友发育。
技能加点:主Q副E一级推荐E
图片
推荐装备:幽梦+幕刃+血刃为核心
图片
中单男枪推荐出穿甲流装备,幽梦对移动速度也有所加成,推线较快的情况下可进行频繁的游走,幕刃提升高额穿甲,血刃提升单挑攻速和穿甲效果,后续推荐装备为死亡之舞,轻语,夜刃复活甲等保命装备。
符文加点:
图片
主系精密:迅捷步伐为主要天赋,提升蓝枪的移速和拉扯能力,凯旋击杀敌人恢复血量,欢欣增加攻击速度,致命一击增加输出能力。
副系主宰:无情猎手提供移动速度,猛然冲击提升位移之后的穿甲。
战斗思路:中单男枪在前几个版本也是非常火热的英雄,其爆发能力和续航输出都是非常强势的,当然前期的男枪推线速度快单体伤害高,能够很好的限制敌人发育,6级的男枪是爆发最高的时候,快速推线有利于男枪抢6,可卡下等级对线上英雄进行击杀。打团先手W致盲对面团控英雄,或者C位,然后配合队友进行开团,先手可秒对手C位英雄。然后配合队友收割战场即可。
图片
TOP.2:元素女皇 奇亚娜
图片
图片
克制点:奇亚娜也是一个机动性非常高的刺客英雄,斩杀线非常之高。良好的机动性能够躲避维因斯许多致命性技能,并且维因斯也限制不了奇亚娜发育和游走,对线非常舒服。
技能加点:主Q副E一级推荐Q
图片
推荐装备:幕刃+幽梦+夜之锋刃为核心
图片
奇亚娜也属于物理刺客型中单,单杀能力也是非常强的,所以物理穿透也是奇亚娜的必备,我们选择这三件为核心,都能提供高额的物理穿透,秒杀AD和脆皮AP都是贴脸一套几乎带走,伤害非常爆炸。后续推荐装备为血手,轻语,复活甲。
符文加点:
图片
主系主宰:电刑属于刺客型中单的专属天赋,可以提供超高的爆发伤害,猛然冲击为了叠加物理穿透,眼球收集器提高基础攻击力,贪欲猎手提升战斗续航。
副系精密:气定神闲击杀后返还20%最大法力值,致命一击对低生命值的英雄造成更多的伤害。
战斗思路:奇亚娜属于刺客型中单,手比较短,但是也不害怕手长的法师,因为自身机动性比较强,位移技能较多,冷却时间也较快。前期我们对线尽量用Q多消耗对手,如果有合适时机,我们也可以打出一套电刑,建立起线上优势,中期我们游走下路,这个英雄的gank能力也是非常强的,W起手拉起水属性Q,EQ连招控到对手,配合队友就是一顿毒打,后期团战找准时机,E到对手后排,大招起手一套应该就能带走后排,大招放的时候要注意身边的地形,必须有建筑物或者土墙的地方才能保证不空大,奇亚娜完美的大招往往也是团战胜利的关键。
图片
TOP.3:时间刺客 艾克
图片
图片
克制点:艾克打维因斯也非常好打,能够在线上利用位移很好的进行换血消耗,然后后续开启W技能还能留住腿短的维因斯,在游走能力上艾克的能力也大于维因斯。
技能加点:主Q副E一级推荐Q
图片
推荐装备:海克斯腰带+巫妖+鬼书为核心
图片
海克斯腰带可配合自身E技能打出很远的位移效果,巫妖强化普攻配合被动能够打出高爆发伤害,鬼书提升自身法术穿透并且对敌人造成重伤效果,尤其是打维因斯这种续航型英雄,非常好用。后续装备推荐中娅和大帽或者法穿棒等提升伤害装备。
符文加点:
图片
主系主宰:电刑作为艾克主要天赋大大提升爆发能力。猛然冲击提供法术穿透,眼球收集器提升基础法强,贪欲猎手打出战斗中续航效果。
副系启迪:小兵去质器配合Q技能快速命中敌人,时间扭曲补药提升血瓶的治疗效果。
战斗思路:艾克作为传统的法师刺客中单,在对线上可能没有维因斯那么有优势,但是只要在保证发育的同时,维因斯也不可能对艾克造成单杀,6级之后更不可能了。艾克对线就是清线之后,然后线上换血消耗,有机会可配合打野进行击杀,中期尽量清线之后进行游走帮助弱势队友,后期打团可先手也可后手,先手开W之后找准进场时机打出控制效果对C位英雄进行击杀然后R完美逃生,然后配合队友后续技能进行收割即可。
图片
总结:
峡谷中没有绝对强势的英雄,只要合理针对才能愉快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