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划水在TAQ——联盟回春流奶德心得

作者:NGA-dragoenix
图片
作为一个常年在MC和BWL一键回春划水划到前三的联盟德,之前一直觉得TAQ治疗压力大,不好划水。寒冰服上周日开门,跟金团昨天第一次开荒没过小克,今天更新后再战,开荒成功。打过一次TAQ以后发现回春流是真的舒服~~分享给联盟德鲁伊,我只遇到过骑士,部落请无视。
这个是TAQ治疗统计,双子3次过,小克2次过,没打软泥。
图片
双子前我是第一,双子分配我和骑士一起加两个T,奥罗我们采用火法OT,我负责看火法的血;小克又是机制BOSS。另外从双子开始,我的激活全都给牧师。我想如果按照MC和BWL那种毛治疗的打法,我无论如何不会出前三。
关于回春:这个技能的HPM是非常高的,目前全效果装的情况下,我的满级回春500一跳,只耗325蓝,12秒内2000血,相当于同时给8个人打绷带~在开赞达拉护符爆发的情况下,回春峰值可以达到572一跳。
这次更新版本对于回春德鲁伊提升明显,主要是这次更新版本多出来两样东西,一是回春神像,二是高级回春术,这两样对于我这种回春占90%以上的回春德来说,就是200治疗效果。相当于装备了一把小克锤。
回春流优点:我认为最明显的优点是避免了金团小德的内耗,小德最烦的就是顶HOT,我一键回春,另一个小德就可以选择最合适等级的愈合刷血,如果有第三个小德(可怜人),他也可以通过治疗之触打地鼠和卡CD吃坦克身上的回春来确保分到金。
天赋方面:24/0/27,平衡出减耗蓝,恢复系点满强化回春和治疗效果,点出大迅捷,其他随缘。我是加了2点减治疗之触耗蓝,1点愈合暴击。
装备方面:目前我TAQ拿到了爬藤头盔和黄蜂护手以后,治疗效果超过了1000。关于散件流与8T2的比对,我个人推荐散件流。以我现在的装备为例,全效果装满附魔的情况下,我全效果装回春500*4=2000,8T2回春460*5=2300,8T2多了300治疗量。但是TAQ治疗压力相对较大,12秒内8T2比散件流的治疗量少了160,反而抬血速度慢一些。
另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目前愈合暴击流的奶德都是5T2+散件,8T2治疗效果本来就落后,如果武器等部位没有领先的话,很可能拿不到回春权,那就非常难受了。因此推荐散件流,回蓝依靠药剂和控蓝。
药剂方面:全团就打双子的两个战士T吃了泰坦,治疗准备2组自然抗,魔血夜鳞法力油三件套,大蓝2组(我就吃了3瓶)。
手法方面:一是近战给满级回春,特别是在遇到陨石、雷霆、群体毒的情况下,提前铺回春;二是其他职业给4级-6级回春。
TAQ体验:
公主前BOSS:无脑回春即可。
公主:30%前随便挂回春,留70%蓝,30%后激活护符双开,直接满级愈合刷近战,就当小红龙刷。
双子:给所负责半场的战士T和术士T挂回春和4级愈合,然后4级触打地鼠。
奥罗:钻地前正常一键回春,如果是火法组把激活丢给火法,如果钻地就护符爆发刷团血,确保小虫子把你打死之前刷空蓝。
小克:P1没什么说的,就加附近的人;P2给中鞭笞的人挂愈合回春,给拉触须的T满级回春,出内场之前给DPS愈合回春一套。
各种小怪:听指挥站位,一键回春。
特别强调:清小怪一定要留变熊的蓝!我们团4骑士,没有拯救祝福,我也没有点减仇恨天赋,清小怪基本是当半个T在用。其实勇士有1/4的时间是我在扛...
PS:上周拿到回春神像后,赶在开门前去了趟BWL野团,终于能够在正常情况下BWL回春占比超过90%了。
BWL:
图片
MC: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