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初》组团来生娃?这个大结局你想到了吗?

孩子可能会成为每个家庭的幸福加成,也有可能成为每个家庭的问题根源。刚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收官的都市情感热播剧《幸福还会来敲门》就印证了一个孩子对于婚姻家庭的重要性。只不过女主女二这个组团来有“娃”的节奏太快,让人实在跟不上节奏……追完《爱之初》,不得不感叹这个怀孕中奖率也实在太高了吧……

萧雨山前脚刚和谢桥在一起,眼看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前妻田小麦那边竟然怀孕了?这个时间点卡的也太好了吧。虽然田小麦和萧雨山的婚姻结束了,但是孩子的出现,注定让两人之间的故事没那么快画上句号。

尤其当萧雨山的父母出现,这场家庭拉锯战愈演愈烈。一边是带有些许陌生感的谢桥,一边是自己的亲孙女和前儿媳。萧雨山父母明显将爱的天枰倾向了孙女那边。也难怪,都说“隔代亲”,有谁会拒绝自己可爱亲孙女一声萌萌哒的“爷爷奶奶”呢?

女主谢桥这边因为孩子这事也着实够惨。看了田小麦和萧雨山一家因为孩子,其乐融融。谢桥当然也想有个自己的孩子。幸运的是没多久,谢桥就怀上了自己的孩子。这下萧雨山父母的态度也算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这可惜,这样的幸福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切随着谢桥的流产再次画上句号……

很快,谢桥再次幸运的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可是,命运好像就是很喜欢捉弄充满期待的谢桥,孩子再次出现意外……说实话,这一次谢桥和雨山已经十分小心,甚至直接住院就为了谢桥安心保胎。可没想到,这一次谢桥不仅胎停,甚至还被医生宣判终生不能再孕……这样的消息对谢桥来说实在是巨大的噩耗……

谢桥除了要忍受不断流产的身体之痛,还要承担心里上的巨大压力。最让人难受的是,此时再次传出怀孕消息的田小麦……自己的丈夫和前妻之间再次有了孩子,这对刚刚失去孩子的谢桥来说是怎样的痛苦和打击?一直为爱勇敢的谢桥,这一次可能终于走到了这场婚姻的尽头……

其实有没有孩子并不是一场婚姻中最重要的事,最重要的是婚姻中的坦诚和信任。谢桥之所以一次又一次的给田小麦和妞妞机会,正是因为她信任雨山,也认为孩子的成长需要亲情。可当雨山和前妻之间再次纠缠不清,“背叛”了她的这份幸福,谢桥终于决定放手……

兜兜转转,谢桥还是那个因爱勇敢的飒爽女孩。《爱之初》最后几集看起来铺垫太多,让人有点意想不到,其实在之前的剧情中都悄悄埋下了伏笔……仔细回顾谢桥这场越洋经历,一直陪伴在身边的那个人——二麦,好像一直都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爱之初》的大结局你看了没?再次品味一下属于谢桥的那些酸甜苦辣吧!